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Food] Manhattan Romantic dinner





最近工作都比較忙

放工吃晚飯,就想找公司附近的餐廳

恰巧,有朋友介紹在觀塘MTR附近的Manhattan

己我看中的,是他們家的生蠔




餐廳內燈光比較暗,幕牆上有耀眼街境,彷如置身美國曼克一樣




首先看看生蠔的Menu

選擇都是滿多的

價格30-60多元,算是中等價錢



由於太多選擇

最後由餐廳服務員介紹一番之後,我們決定要了

1隻 美國熊本蠔 (小)  42元

1隻 美國泰勒太平洋石蠔 (大)  48元




生蠔上台,才覺得好有趣

大小比例好極端

朋友不太敢吃生蠔,要了隻小的

他形容,味道清甜,肉質爽脆,沒有太大的蠔腥

入口容易,可以接受

我知道朋友一直都不太懂得吃生蠔的樂趣

而且很怕蠔腥,一丁點都會有想吐的感覺,但這次看來是比較滿意




而我要了大隻的石蠔

味道濃郁,很creamy

肉質爽脆之餘,肥美得要分2口才吃得下




吃完生蠔覺得非常回味無窮

有點點依依不捨,再點生蠔的話怕吃不下晚餐

看過餐牌,還是點 Dinner Set (HKD 568/2人)




凱撒沙律配娜威煙三文魚




這個沙律比一般跟餐的沙律要多

凱撒汁夠均勻,每一片菜都有沾得上味道

煙三文魚非常大片

味道很香,但最讚是沒有很咸

吃後胃口大開


餐湯是牛肝菌忌簾湯


平時我不喜歡吃白湯

怕一口口忌簾喝下去會很滯胃

這碗餐湯一上來,就聞到很香很香很香的牛肝菌的味道

忌簾湯中有一點點菌類的味道,口感非常香滑

沒有膩滯的感覺,吸引好喝程度滿分


我選的主菜是香蒜欖油帶子意粉


意粉用香蒜欖油來炒

份量適中,比較乾身沒有油膩感

如果香蒜味道再濃一點,會更香口美味,我比較喜歡重口味

帶子大粒又夠爽很好吃


另一道主菜是朋友點的美國一級肉眼扒 (8 OZ)



很香的肉眼扒

7 成熟,邊邊有點煎得過熟,

但中間還是夠嫩肉質可口,下次朋友說要挑戰吃5成熟





餐後還有個意式奶凍




餐廳說他們的奶凍是用魚膠片,不是用魚膠粉,所以做出來的奶凍比較幼滑

不會滿口粉感,或是有很硬的感覺

試過之後,奶凍的確很滑,而且奶味夠重

每一小口都很香甜,這個小甜品值得推介


餐廳頗有情調,加上以曼克頓夜境為主題

是一個適合聊天,也帶有羅曼感的地方

服務員都很親切,而且主動介紹菜式,服務很好

令我忘卻煩惱又吃到好吃的,有意思! 





曼克頓餐廳

觀塘道414號亞太中心303舖

TEL 2345 85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