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Food] Small Potato Ice Creamery - 有我喜歡的海鹽味道




前陣子天氣有點和暖,就忍不住跟朋友去了吃雪糕

我們是要吃大大杯那種



朋友說帶我去Small Potato,說有紫薯雪糕


其實我很少吃到紫薯海鹽口味的雪糕,所以也是心思思,要去嚐一嚐


店舖都是紫薯的主題




看了餐牌

我點了日本海鹽紫薯2種口味的雪糕 (我是2種口味也不想放過)

再加日本番薯仔、白玉、紫薯蓉、紫薯粉,綠茶蕨餅







紫薯雪糕的味道真的很有紫薯的香味,淡淡的,但再加上番薯仔及薯泥,味道就更出眾
,非常好吃。 

平日我最愛喝海鹽焦糖咖啡,而海鹽配雪糕,還是讓我非常好奇。
吃下感受到奶甜幼滑之餘又帶小小的微咸,味道真的非常特別,再加上白玉的口感,QQ軟軟又彈牙,一杯雪糕幾種口感,非常難得!


 Small Potato Ice Creamery

銅鑼灣希雲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