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我愛喝茶 - 龍發製藥

已經喝了保健茶好幾年了!
一直都是喝「上康」的,後來也有喝「黑烏龍」
這二天發現了龍發製藥出品的「消醇茶」、「消糖茶」,又買來一試!


買它的原因… 是路經watson看見它有試飲包裝9.91盒,每盒有5個獨立茶包!價格是非常吸引!
所以「消醇茶」、「消糖茶」各買了1

說到「消醇茶」--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易胖的身體
喜歡吃,而且近日運動量又少了!
每天都坐office
喝檸檬茶,不如來一壺保健茶!

龍發製藥的「消醇茶」功效 
有效擴張血管,提升血液循環,防止多餘脂肪及膽固醇吸收。
有助建築健康膽固醇水平。


用料方面 白菊 , 陳皮 , 山楂 , 荷葉


味道方面 – 帶有山楂的甜味及陳皮的酸味味道,感覺很有趣! 跟我一直喝的「上康降醇茶」有很大的分別! 這個比較甜 茶味反而不大,有點像在喝果茶。

透明的茶包可以看得見內裡的確有很多陳皮乾、山楂乾!


而「消糖茶」的主角是苦瓜!
沖泡來喝嘩! 真的有苦瓜味道,但不太濃,還是可以接受的。


又與「上康降糖茶」來做一個比較,上康的主角是番石榴! 那番石榴的味道非常重… 雖然我不喜歡那番石榴的味道,但也喝了好一段長日子,所以苦瓜味道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飲了各一包後,覺得味道還算特別,最重要是價格吸引。
所以今天又去了Watson買了3盒消醇茶+1盒消糖茶。


P/S 如果不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就不要買這款消醇茶

報一下價格:
原價龍發的消醇茶是HKD158/14
原價龍發的消糖茶是HKD138/14
現在有做85

但也不及試用包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