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我愛喝茶 - 果茶 Ahmad Tea



近日除了保健茶,也愛上了喝果茶、花茶

前幾天,在大間的supermarket中買了ahmad tea
是一盒有4款不同味道的果茶




分別是蘋果、桃+熱情果、檸檬及士多啤梨。



一盒4個口味是獨立包裝的



拆開後已經聞到好香的果物味道
沖泡2-3分鐘
已經有濃濃的茶香
它是用黑茶做底



喝上口,是茶味,沒有澀味
很容易入口
果味呢... ??
聞上去是有的,但喝下去就不太覺得

蘋果黑茶的香味有點普通
而桃+熱情果呢? 是我很喜歡的香味.. 我比較喜歡這個香味‧‧‧



Ahmad Tea 的果茶其實是可以買獨立味道的
等我試完另外2隻,就可以決定下一次獨立買那一款..呵呵...

另外說說黑茶是什麽茶? (資料來自yahoo網!)

黑茶是由黑曲菌發酵制成,顧名思義,呈黑色。
中國的普洱茶和六保茶都屬于此類。
發酵過程中産生的一種“未知成分”,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積的作用。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

人們大多以為黑茶的功效不過是減肥,其實黑茶還有降膽固醇,降血脂的作用,因此全面了解黑茶的功效有助于我們更好的利用黑茶。
     
很多動物實驗已經證明,茶有防治癌症、糖尿病、動脈硬化等成人病的功效,這主要是茶葉中一種叫兒茶酸脂的成分在起作用。這種成分在綠茶中含量最多,而在黑茶中的含量只有綠茶的 1/5~1/6。但是,一部分實驗結果證明,綠茶和黑茶的療效並沒有太大差異,某些情況下黑茶的效果甚至更好。特別是用老鼠做實驗時,飲用黑茶的老鼠,比飲用綠茶或水的老鼠,其腹部脂肪堆積量要少得多。

黑茶的其它功效:止渴、抗輻射、抗癌、防癌、助醒酒、促進消化、減肥、延緩衰老、降膽固醇等作用。能增強大腦中樞神經活動的敏銳性,提高思考能力、降血壓、抑制動脈硬化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