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KK絲蛋白重塑科技 - 解決毛燥煩惱



位於九龍城廣場
8月中去了Red Hill Salon體驗一下KK絲蛋白重塑科技。


當日去到Salon,treatment未開始之前的狀況:沒有gel頭。 
據我了解: KK絲蛋白重塑科技的原理是 - 可以將活性因子滲透到頭髮內 (不只是在髮外),在髮絲內建立新的角蛋白鏈結,重塑髮絲形狀,令頭髮順滑,功效長達5個月。

整個treatment需時3個小時 (未做之前我一直都很疑惑,一個treatment要用到3個小時,是不是太長了?) 

先看看KK絲蛋白重塑科技treatment中會用到的產品 (Kerasilk系列):

 1 : 洗髮shampoo ;  2 : 塑型+柔絲配方 ; 3: 精華

Kerasilk是Goldwell旗下的產品,而Goldwell是1948年德國成立,有超過65年歷史,一直至力生產專業髮廊產品。  

首先先洗髮,用Kerasilk shampoo潔淨、淨化頭髮,洗後等待10分鐘,為之後要上的配方產品做好準備。
這個shampoo很多泡泡,等待的10分鐘中,泡泡也漸漸消失。 
洗完後把頭髮吹到8成乾,準備把塑型配方及絲滑配方以1:1比較混合後搽上頭髮。 

我的要頭髮原來是屬於長那種,Stylist Benson給我的意見是 - 因為我是長曲髮,耳仔以上的頭髮比較健康及直,而耳仔以下的是曲,所以他為我選配方時,決定用塑型一般強度+柔絲用強效 = 針對輕度鬆散及受損髮質,以保留我頭髮的鬈曲度,做出來的效果不會過直! 
先搽中段,之後是髮根,最近少到髮尾。

中段開始搽起 ....

再到頭頂 ... 

耳仔以上的頭髮都是新長出來的,沒有電過,還算健康吧! 



完成第1/3的treatment時已用了1個多小時,搽完之後再靜待15分鐘,這段時間,活性成份(乙醛酸及順滑因子)會滲透到毛幹。時間到後,用風筒把頭髮吹乾。吹髮是用作激活性成份。

就這樣直接吹頭了? 其實吹完之後我有摸過一下,也不覺得有黏的感覺,還好! 
第2 Part重點是用電熱夾,把頭髮夾直重新建立角蛋白鏈結

是不是有點像做負離子直髮的感覺? 是的! 真的好像~~
Benson一開始只把我上半部較健康的頭髮用200~230度拉直了,下半部之前再用較低溫(180度)的度數再拉直




我有多久沒有看過自己直髮的樣子? 原來的的頭髮也已經不短了! 一直沒有覺得自己的頭髮有多長,可能一直是鬈鬈的關係 ~ 


夾完頭髮之後,真的很滑,很順暢。 我心想:即使任何時侯用完電髮夾也一定會有順暢感的.. 很正常的事,所以我還是期待完成整個treatment之後的感覺是如何。

自我欣賞好一會兒,去了洗頭,用毛巾吸乾水後,就到最後一個重點環節,加上Kerasilksealing serum,把剛剛用過的配方用這枝serum完全鎖實在頭髮內。

Stylist細心一小撮一小撮把serum搽在頭痛上
最後就是把頭髮吹乾!Red Hill家有一個用來吹曲髮的筒,接好吹風機之後,把頭髮放進筒中,就會自然轉動成鬈曲,好方便! 



一條好鬈的毛毛虫啊! 



完成整個treatment及吹乾頭髮之後的完成照 ....


老實說,我還是滿驚訝的。 
因為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KK絲蛋白重塑科技是會把頭髮拉得好直。 去做treatment之前,我有看過一下關於過個護理的一點資料,大家都說做完之後頭髮順滑好多,我看見的例子也多是直髮。加上其中一個環節是用電直夾,就令我聯想起 ... 負離子的感覺! 我的一頭曲髮做完之後是不是會消失呢? 


我想今次做完之後(大家看過之後),疑慮就會消失。 
我感覺是這個treatment真的是以重組髮絲內的蛋白鏈為主,用吹風機或電熱板都是輔助角式,用作激活配方中的成份及重組角蛋白鏈,而不是單純要把頭髮拉直,令人錯誤地覺得是順滑了,它確是一個修護treatment。 

如果本身是直髮的話,做好這次修護工作,頭髮自然會順暢,看上去就有做了負離子的感覺,但負離子始終是電髮一類,用到的藥水成份對頭髮是具有傷害性;而這個treatment是收修護功效,可以令頭髮更健康,這完全是2個不同的產品。 

而像我有一半是曲髮的話,也真的不用擔心,完成treatment後,頭髮仍然是曲的! 而且曲的部份自然地更有彈性,當日我並沒有落髮Gel,做完treatment之後下午2點多,去逛了一整天,也沒有鬆散感,仍然是彈彈的。 


之後的2星期,我都是隔次用Kerasilk這個洗髮護髮產品,頭髮滑得很。 
最明顯是用髮圈時,會覺得平日用的3圈好像有鬆位,要圈多一圈,而且髮下來也不會有髮圈的痕跡出現。 


2星期後: 剛洗完頭之後,半乾下 .. 可以看見頭髮仍是彈彈的~



Goldwell 官網 : http://www.kpss-hair.com.hk/ 

產品及說明由Goldwell及Red Hill提供

KK絲蛋白重塑 Hair Treatment: HKD 2000 - HKD2500 視乎髮質及長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