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Food] 鳴橋燒肉料理 - 燒肉放題




自從前陣子吃過日式燒肉,對吃燒肉有念念不忘的感覺

所以這次跟朋友不如吃一下日式燒肉的放題

滿足一下想念的心情

所以揀了一間在旺角鬧市的鳴橋

一進去,店員說Like Facebook 就可以額外有一隻溫泉蛋啊

這個我們有問,餐牌上是沒有溫泉蛋的



其實溫泉蛋就是半熟的蛋,蛋黃半黏

我覺得,如果可以沾烏冬來吃,味道應該不錯

可惜我有點太心急,一口吃了他,單吃味道沒什麼特別

烤肉之前,點了一小碟刺身



刺身味道新鮮

三文魚吃下去很香,帶子很清甜,甜蝦夠黏口,我最愛甜蝦黏口的感覺了。

刺身沒有吃太多,雖然味道不錯,但今天的目的是烤肉,也要忍一忍口




吃刺身的同時,我們等待烤爐熱起來

今次的烤爐上放了一張専用烤紙

後來一直烤下去,才覺得肉放在烤紙上烤,比較易控制火喉

肉、海鮮都不太會烤得焦,而且油煙也不會太多

烤久了,烤紙會變啡黑,店員會幫忙換一張新的烤紙

非常放便,確保烤出來的、吃進肚的東西沒有焦掉,非常好! 


待食物來到,我們先烤牛




鹽燒牛舌
鹽燒牛肋骨
一口和牛
一口蒜香腸



味道都很不錯,只是鹽燒牛肋骨,好像鹽放多了,有點咸

一口和牛味道非常好,很嫩又稔,可以一口氣吃好多口


地獄豚頸肉 / 芝士豚拖羅

豚肉奄料比較重,很入味

芝士豚拖羅看上去很肥脂肪很多,但燒過之後,其實大部份油份都被燒掉

有入口即溶的感覺,沒有感到過份油膩,嫩滑味鮮,我很喜歡








最後點的海鮮,有青口、帶子、大蝦
大蝦味道新鮮,沒有雪味,肉質結實

魚柳口感很滑,很入味。 喜歡啖啖肉的我覺得很不錯

我們有再encore 2
青口、帶子味道沒有很特出,算可以

感覺是,以200幾元的價格,去吃燒肉放題,價格算合理
燒肉種類不少,如果10分算高質素要100多元一碟的烤肉,我覺得鳴橋的質素有8分,最重要是可以吃到飽
烤爐也乾淨,只要示意,店員很快會幫忙換一張新的烤紙,服務不錯。


鳴橋燒肉料理
旺角砵蘭街104號
Tel : 2613 8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