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Food] Doux Burger Tea


放假約朋友食下午茶

為了近大家,我們去了旺角彌敦道726號那座大廈

因為全棟都是吃的

最後揀了DOUX cafe,想說可以慢慢吃慢慢聊



DOUX的裝潢簡單




看過餐牌,我們都點了漢堡來吃

大家都不想吃粉面,漢堡加薯條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我點了House Burger (HKD 98)

是用澳洲穀飼牛

每次見到這些厚厚的漢堡都覺得很興奮


House Burger內有一塊塗滿醬的牛肉,非常juicy,加上蕃茄、生菜,很新鮮,味覺也很清新

食下去很有滿足感

其實一口是咬不下去,會再另一邊擠出來,我都是切開一半,慢慢的吃

這個House Burger對喜歡牛的我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朋友點了Chili Chicken Burger (HKD 78)


賣相比較著通,也沒有說很辣我感覺

但是當中的炸雞很脆很香,加一片芝士,味道也變重了

整體感覺不錯,下一次我也要點這個辣雞漢堡



每個漢堡餐都有附加薯條

我覺得DOUX的薯條非常好食

是我喜歡的粗粗薯條,口感很薯仔,不是脆的那種

但我個人就是最喜歡又粗又薯仔的薯條啦 ~~


吃完漢堡,我點了玫塊咖啡


咖啡是屬於Latte的味道,奶味比較重,咖啡味很輕

上面有一小聚玫瑰花瓣,超香超香超香

一邊喝一邊聞到花香,心情也變得好好啊!!



DOUX 

彌敦道726號18樓全層

Tel 2808 2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