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Food] 九重鮮 之 首爾塔 原汁原味海鮮蒸





九重鮮層層鮮
上星期去黃埔探朋友,他家樓下就有一家韓式的蒸氣火鍋九重鮮,難得6點多那麼早的時間,不用等位置,我們就進去來一個健康晚餐

其實吃完之後了,才覺得我們這次的晚餐比吃素還要健康
沒有下任何的調味料,不煎不炸也沒有油
用的是蒸氣,再加上時間的控制,蒸熟不同的海鮮,同時也能鎖住當中的鮮味

2個人,我們揀了首爾塔

價格中等 HKD 398/人





我們是7層塔



第一層已經有我喜歡的聖子

沒有加蒜加粉絲的聖子,味道沒有很濃,最能吃出原來的鮮甜





2層我們額外點了八爪魚



在外面放了一條剛處理好的八爪魚,它的鬚鬚還在動呢,非常新鮮

價格也不貴,我們要了條小的觸鬚也只是20多元,2個人每人34塊已經夠





魚鬚蒸熟之後,服務員有幫忙過來剪成一段段
口感很彈牙,而且吃到小小吸盤的地方非常脆口
平日我很喜歡吃有粒粒的八爪魚丸,想不到這次可以吃切成大大粒的魚鬚



第三層大蝦及元貝


吃蝦最容易分別出是不是新鮮食材,單看外表漲卜卜橙紅色是好料子,去掉蝦殼每隻都是結結實實,又爽又新鮮。

每人一隻的元貝,外殼可是有一隻鐵碗般大
中間可以吃的元貝部份也不少,夠厚身,咬下去感到剛好,沒有過熟,鮮甜無比!






第四層是北寄貝加龍躉







原來平日吃刺身的北寄貝原形是這樣的 有很大的殼,整隻北寄貝大小感覺上是平日吃到的2塊,味道比平日吃刺身的感覺要來得甜美

龍躉魚塊最大感受是肉質嫩滑,如果可以吃多一塊就好了





第五層 肉蟹加上不同的貝類



這層的主角很明顯就是肉蟹,我不是太好吃肉蟹,但朋友卻吃得津津有味,想必好蟹的人還是覺得不錯吧!

當中的2小片木瓜非常甜,剛好幫忙清潤一下喉嚨




第六層是瓜果蔬菜海螺加鮑魚


原味的鮑魚很彈牙

味道比較淡,這是唯一的海鮮我覺得要沾一點醬的






最底我們點了人蔘雞湯的粥底



人蔘的味道不濃,雞味比較重

而且剛剛貝殼蒸出來的湯汁我們都有滴下去

有一陣海鮮的甜



其實最後這一大鍋粥有點吃不下,食了一小碗,鮮味非常,也不想浪費,就外帶回家

第二天早餐返熱來吃,也很滋味呢! 



九重鮮的服務員都很熱心熱情

為客人細心講解每一層的食材,也看準時間幫忙打開每一層的蓋

令我覺得很窩心 ~



九重鮮
黃埔花園11期地下G26號
Tel : 2321 0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