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洗髮後的輕、柔、爽亮感 - 再無懼扁塌髮型~

自從1月初有去過髮型屋修護過頭髮之後,就沒有認真的好好打理過。最近頭髮上半部的髮質比較油性,但下半部被電燙過的又比較乾旱。 正苦惱時剛好收到Hair Corner自家推出的「無矽油輕亮型洗髮護髮產品」。

Hair Corner是一家專業的髮型屋,如果有看過我之前介紹Hair Corner 鑽轉的話,就會知道Hair Corner的背景資料。

由一家髮型屋推出的洗髮護髮產品,我倒是很期待他的功效。

來看看產品:


我收到了一枝Nutriv Shampo (滋養)、一枝Balance Shampoo (平衡)、還有一枝Weight-Free Conditioner (輕柔)

產品的生產廠已獲GMP認証、產品本身不含矽油、各方面也合乎FDA規格要求、亦通過香港Intertek安全測試及德國Derma Consult GMBH過敏性測試。

(** 很多洗髮水都有加入矽成份,因為用後它會帶來順滑感覺,但因為矽不會被吸收,大都會殘留在頭髮上,有機會阻塞頭髮毛囊,造成掉髮問題,也會令頭髮變得扁塌。)

質量的保証令人用得安心。



我的洗髮習慣是隔天洗頭,一開始先用平衡洗髮露及輕柔護髮素、隔天再用雙重滋養洗髮露及輕柔護髮素 2款洗髮產品交替使用,感覺是

平衡洗髮露出來的感覺比較水,無色

用了平衡洗髮露後,頭皮感覺清爽,但又沒有乾燥痕癢的感覺。
  

護髮素出來的是白色,很滑的感覺。 

加上輕柔護髮素,帶有蠶絲蛋白、天然磷脂及椰子油保濕因子,適度滋潤髮中至髮尾所傷的髮質。

隔天再用雙重滋養洗髮露再次double給頭髮養份,它會比平衡那個感覺潤一點點但沒有黏稠感,用作修補受傷髮質,令頭髮變得強韌健康。

滋養洗髮露出來比較厚身,帶回點粉色。
 交替使用的好處我覺得是可以比較全面修護髮質,而不是一面倒的只供應養份或只清除髮質上的有害物。

頭髮自己打click了~

未洗頭前,摸上手,髮質都很粗 ... 

2枝洗髮露都不會有太多的泡泡

洗過頭髮之後,感覺整個頭部都輕了不少。 

現在每次洗完頭之後都會覺得髮尾很柔軟,改善了乾旱感覺,但最最最令我覺得一讚的是髮型沒有扁塌的情況,即使第二天還是可以好端端的,果然令人覺得無懼地心吸力,一改令人覺得頭髮扁塌油油的感覺。

這陣子每早照鏡心情都覺得好好,梳順了的頭髮就像剛去完髮廊洗髮吹髮後的感覺,也就可以省去好多時間去整理髮型。

沒有gel頭或搽上任何髮油,頭髮摸上去很柔。 也沒有特別去吹頭,都是自然地風乾,這個髮型就是最自然的,隔一天梳它2下,也沒有塌下,好方便。 
大家也可以去Hair Corner website www.e-hair-corner.com 看看,這個  無矽油輕亮型洗髮護髮系列有幾種不同的洗髮露,針對不同的髮質需要而設計啊! 有了它,在家也可以輕鬆洗出髮廊的效果,塑造簡單持久的髮型。

產品及說明由Hair Corner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