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有Uticare紓密丹,唔洗再有口說不出、尷尬忍不適




這款針對偶發性私密症狀的產品,我真的覺得跟它是相逢晚了10年,但仍然很高興早了以後的很多個10年認識它。 

產品是專針對私密出現的症狀

其實3/4女性一生之中總會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不論是少女期還是熟女期,在家的蜜月期還是在公司瘋狂的工作期,只要是女性,當抵抗力低、生理、生活出現變化,總會令念珠菌有機可乘,私密地方出現偶發性症狀。

早好幾年前,我已開始煩惱不定時會出現的私密問題,每次私密部位出現痕癢,刺痛、有異味,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心情大受影嚮,在這個時間,一定要尷尷尬尬去看醫生。

自此之後,我都特別留意防範,由期經前經後,是私密症狀的高峰期,都要特別護理,一般都是保持清潔,用特別清潔液,令私密部位儘量保持PH3.8-4.5 (弱酸性),但總有防不勝防的時間。 




Uticare 推出了這款capsule 口服產品,不含西藥成份,二大成份分別是:美國專利蔓越莓 PACran 及 法國專利洛神花花萼Utirose




2個成份只針對私密惡菌,保留益菌,改善及維護私密細菌叢生態,私密防衛性屏障得以重整,從根整減少偶發性出現,360維護私密健康。





服用方法

平日 1-2粒 ,作為日常保養,減少偶發性出現
嚴重時,可服食4粒,舒解私密症狀



而我,在這2星期,都是以1-2粒為主。
經期間,會服食2粒,以提高防護性。



最大感覺是:經期期間吃了Uticare 紓密丹感覺很舒暢,沒有因焗促而再感到癢癢,感覺良好。 而產品是藥丸狀,攜帶方便,有小小的莓味,很易入口,我十分喜歡這個產品,重要的是安全 (全天然無西藥成份) 而且再也不用尷尷尬尬,不好說出面有難色的理由,再也不用忍了。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Uticare提供

Uticare 紓密丹價格 HKD358/30粒 ,萬寧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