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 一個多月後 - 打破平台期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上次提到3月初時認識了Red Burn (上回分享),服了大概1個多月,前10天都是每天1次每次2顆,之後這3-4星期就每日2次,每次2顆。




產品理念就如上一篇說到是著重減脂肪,而脂肪比較輕但體積也比較大,5脂肪在腰部位置出現的話,足可以形成一圈大肚腩。 相比如果是5肌肉的話,體積就少了3-4倍,所以我也明白,減重本應該先減脂,同時增加肌肉量。


來源: 網絡圖片
Red Burn的功效主力燃燒體內脂肪,但就是因為脂肪輕,我個人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吃了2-3個星期,如果沒有上磅,靠自身的感覺,是沒有太大的feel…但我每3-4天都會上一上磅,最初2星期體重是有輕微下降,所以我把1日2顆增加到4顆,我亦相信,如果要有明顯的效果,就要配合運動啊!

在平日的日子,我也儘量控制飲食,生活作息正常,也不會特別地去找好吃的。但其實我是個好吃之人,真真正正的挑戰住住是在星期六日,及連續好幾天的長假期! 跟朋友在一起吃喝玩樂,人開心了,就一時也會吃多 ~

Easter假期這幾天,正好出發去廣州玩,即使是一個早餐,也比平時吃得豐富吃得多,就不要說午餐、晚餐及宵野!

Easter 這幾天瘋狂的吃東吃西 ~~~
為了應付這幾天的吃量,我把Red Burn當成護身符,它真的發揮了減輕罪惡感的功效 (^^心理上 ...)




行動上,為了發揮它更大的功效,行程再怎樣忙碌,玩得有多累 (真辛苦~ ) 我也抽20-30分鐘時間,早上 / 晚上去一下酒店的泳池、健身室光顧一下,再浸個浴,排毒去脂 ….




這幾天下來,雖然吃得有點多,萬幸上磅的指標 (對一個正在修身減重的人來說) 我還是覺得很滿意。

來看看一個多月的成果:

我家的體重磅是有脂肪重量的,所以更加清楚身體脂肪量的比重 -



看吧~ 其實早在7個月前我就開始減重,當時的體重是151 lbs,直到上年12月尾,體重一直卡在138~139 lbs,算是一個難搞的平台期,之後的2個多月其實一點進展都沒有!直到開始服用Red Burn,雖然感覺不是太大,但每次上磅,都會見到體重體脂有一點點的下降 如果加上有做運動新陳代謝及燃脂速度更快,所以3月中下旬當每天服用2次時,效果就明顯地出來了,不但打破平台期,而體重也開始回落到135磅左右 (我最終的目標會是125~128)
體脂由一開始28.7% (39.7 lbs)減到28% (37.9 lbs) → 女生一般體脂應該是重量的17~27%之間,我還差一點點才達標 !! 要再加一把勁 ~~~



Red Burn主要成份 : 紅花萃取CLA、魚油、紅酒多酚、CoQ10 – 成份天然, 吃了這一陣子我沒有出現身體不適、沒有肚痛、心跳加速、出汗的情況,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感覺安全。

正在減重的sister們加油!修身減重我覺得要以健康為主,如果因為要瘦而不吃不喝,人生的意義還有什麼?健康第一,有一點小胖我覺得還不錯。 選擇對的產品就可以有輔助的功效,而我覺得Red Burn是個很好的選擇。 

產品及說明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