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Food] 品嚐來自星星國的 Sodam chicken - So cripsy


自從看了來自星星的你,撳起一陣吃炸雞配啤酒的熱潮之後,好多朋友都車輪轉出走到韓國,即使有些朋友是一個人去旅行,也要去品嚐一大堆炸雞,然後FB被炸雞照洗版。

對於沒時間走得遠的我來說,聽到在韓國有70多間分店的Sodam chicken來了香港開店,非常雀躍,馬上找了一天去吃炸雞,怎樣都要湊一下熱鬧。





Sodam chicken 的餐牌很簡單,只有3-4







我們問了店員大概炸雞的份量
一般都是半隻上! 半隻真的有點多,應該是跟隨韓國那邊的文化



我們點了2

韓式炸雞 (HKD168) 




脆脆焗雞 (HKD168)



2款雞都是香口十足

我特別喜愛韓式炸雞,炸得恰到適中,外面的皮非常薄又脆
內裡的肉又十分嫩滑,鎖住了一丁點油份,令口感一點都不覺得乾

脆脆焗雞外表看上去比較大件,好似是沾了面包糠 / 粒什麼的一起焗得外皮很脆,吃上去會有咯咯聲,很有咬勁。 內裡肉質也是很滑。




店內還提供2堤醬料 – 沙律醬及甜酸汁供食客吃雞用
沙律醬我覺得沒有令炸雞變得更好吃,反而甜酸汁令炸雞更惹味

另外我們配的不是啤酒,因為明天還要上班,總不能盡情的暢飲,就點了店內的特飲


我們都點了提子Soda特飲 (HKD48/)



原來它的特式就是很大一杯,然後內裡加了很一條彩虹冰棍
彩虹冰棍可是令我想起小時候經常吃的雪條,最懷念每吃完一隻顏色都要照鏡子看舌頭是否有變色了,很有趣亦很懷念的甜點! 想不到Sodam Chicken把它與Soda汽水溶合在一起,其實我是有點怕Soda本身的味道,覺得有點點澀,味道怪怪的,要不就是超甜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喝糖漿?


但想不到,提子味Soda水再加彩虹冰棍,味道很柔和,不過份甜也特顯到提子的味道,有小小汽,喝多了也不會脹肚,配炸雞味道也是一絕!





最後還點了一個牛肉部隊鍋 (HKD280)




每次吃韓國菜,可以的話我都喜歡點部隊鍋
Sodam Chicken的牛肉部隊鍋有菜、餃子、餐肉、年糕、 蘿白、牛肉、辛辣面等等,材料豐富

因為有辛辣面的關係,湯底的確有點辣,咪道在預期水準之中
但如果說到要改良,我覺竹把辛辣面交給食客自己放進鍋中,會更加好,因為我們花了好一段時間吃雞,面有點泡得太久了。


總括,終於一踏韓國風味的炸雞樂趣,很滋味而且好近啊! 隨時再去吃也可以!

So dam good !!! 




Sodam chicken

銅羅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7樓

Tel: 2728 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