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 香芒半熟芝士蛋糕 - 反轉吃更美味

前陣子,朋友買了一個茉莉味蛋糕,有很香很香的茉莉味道。

吃下去很特別,中間很濕潤,可能是放在雪櫃中,蛋糕隔層有少許冰感,有點像吃冷凍豆腐的層層口感。 後來才知道蛋糕是出自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








昨天去朋友家,經過西九龍中心,剛好買個上去做伴手禮,夠特別又可以一起吃。

蛋糕分為流心芝士蛋糕及半熟蜂蜜蛋糕

我先前吃的茉莉味是「半熟蜂蜜蛋糕」,樣子及款式都是比較平實。



而今次則想一試流心芝士的味道,有平實款式、可愛小動物、及滿佈生果的款式。





最後在有選擇困難症之下,我揀了香芒半熟芝士流心蛋糕 ... 

臨走時,蛋糕姐姐還說她們的蛋糕只可以放2天,今天是第1天啊! 



去到朋友家,看見蛋糕盒子上很貼心的寫著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打開盒子,蛋糕面上有一層薄薄的Jelly在上面,下面就是芒果蓉,看似沒什麼特別,但一刀切下去,很柔軟的感覺,中間就是流心芝士,最底是朱古力蛋糕。


我和我那些無聊又嗜甜的朋友們,嘗試了二個吃的方法:

一個是正常的切來吃,甜甜的芒果混和流心芝士,芝士的味道不算太濃偏奶,很Creamy,令人回味。 






另一個吃法是把蛋糕反過來,朱古力蛋糕在面,芒果在底,這樣吃法的口感完全不同。






我覺得反過來吃比正常吃的感覺、味道更好。

如果一開始由芒果挖起,只會挖到芒果,因為芝士太軟身,總是挖不到,導致芒果及芝士流心都是分開來入口。吃了一件之後,感覺就有點膩。

而由朱古力蛋糕開始挖,很容易一匙挖起蛋糕、芝士流心、芒果3層,一口吃下去,先有蛋糕的味道,再吃到creamy的芝士流心,最後再有芒果的清新,口感利落,味道有陳次,又不會有膩的感覺,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真的很不錯。 




除了蛋糕,我還要了枝最近大熱的紅豆水,Noah的是蜂蜜紅豆水,味道很淡,只有蜂蜜的甜味。 對於吃完蛋糕的我來說,清清淡淡的喝一枝紅豆水,感覺超爽,健康養生之選。


大大粒紅豆。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