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一個人的晚餐 - 八方雲集剛剛好




星期日是一個人的晚上,所以是一個人找吃的晚上

一個人的晚餐有點麻煩,因為想吃好一點的館子,但又不能叫得太多,以我什麼都想吃得性格,會煩厭得不知點什麼才好。 

最後決定了去八方雲集,叮它長條形的餃子及台灣面線。

下午6時多,內裡不是太多人。

看看點餐紙,選擇及配搭都多。

我不是太肚餓,但如果待到餓才吃可能要等到9點多,又不想太晚才吃飽肚子。

考慮了好多久,決定點12號餐: 10隻餃子+面線+豆漿吧!



面線跟豆漿都很快上台,小小的一碗。 這種台灣面線除了在台灣之外,我就只在八方雲集吃過。

面線很幼,當中還有貢丸、豬腸,小許莞茜



味道主要來自湯芡,褐色的底茨鮮鮮的,夾上面線及貢丸來吃,配合得味道配合得剛好。 幸好湯茨不是很稠那種,不像在吃糊仔。 

 
很快我的10隻餃子也上台了,5隻是「招牌」、5隻是「韮菜」。 



餃子剛煎好就送上來,熱烘烘。 一條條長形餃子排得好整齊。



咬開: 「韮菜」味好香; 「招牌」原來是肉餃,肉汁需不多,但沒有令餃子乾掉。

餃子皮其實很薄,沾上醋及豆板醬來吃,越吃越起勁。

吃了10條感覺剛剛好,沒有飽滯感。 





一個人的晚餐,吃了2款餃子, 1碗面線,外加1杯飲品,不能說很豐富,但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