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抹茶館 Maacha Maacha Maacha House

星期天,跟朋友去旺角逛街,在旺角想找一間人小小又靜靜的餐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朋友提議到雅蘭看看。 

我有好多年沒有上去雅蘭商場,每次都是過門而不入,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10年前。 今次一上扶手電梯,感覺地方大了,2樓的環境變得簡潔、全層都是一間間不同的餐廳。 我們行了一圈,決定吃「抹茶館」。



其實我本身不是太好「抹茶」,但也不討厭,只是印象聽其他朋友說過日式的「抹茶」味道是真的很「抹茶」,即是說會很苦,但看過門口的餐牌,最後還是決定一試。 



 咱們點了牛肉飯 (正式名字忘了) 


牛肉混合燒汁,肉味有點點甜,很嫩,但沒什麼特別。 

和風柚子醋香味炸雞肉飯


炸雞很香脆,不乾也不會吃到滿口炸漿。 

醋香混和菜一起吃,口感清新。 



柚子蓉與飯吃起來酸微微,很開胃。

 吃過主食,我們考慮得最久的反而是二杯飲品到底點什麼好。 抹茶館,當然要點抹茶。 

 抹茶底有很多不同選擇 .....



雖然雪糕也很吸引,但剛吃完飯,想喝飲料比較多。 



咱們點了朱古力牛奶曲奇抹茶、焦糖牛奶抹茶



我點的是焦糖牛奶味道,很喜歡焦糖的甜。 

上面的白色Cream非常廷身,吃上去味道淡淡的,但配上焦糖,感覺就像在吃綿花糖的感覺。 抹茶味道很濃,是有一點點苦,很有茶味。抹茶牛奶不會太過黏稠,沒有令我覺得喝多了會有飽滯的感覺。 



朋友選的朱古力曲奇味道,Cream上的曲加粉其實是Orea,有點少啊! 結果我們問了一下待應生,他立即幫朋友加多了一圈曲奇粉,服務態度很不錯。 

這餐飯吃得很開心,食物味道不錯之餘,環境座位很寬敞,可以慢慢吃、慢慢談,可以慢活是一種幸福。 


抹茶館
旺角彌敦道雅蘭中心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