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LCDB 薰衣草球身體按摩 - 彷如置身在薰衣草花田中





Le Château du Bois (LCDB) 小簡介 :源自 1890 年法國普羅旺斯真薰衣草蒸餾世家 ─ Lincelé 家族,其家族成員擁有 125 年種植、收割真薰衣草及提煉純真薰衣草精油的豐富經驗, 近年更把真薰衣草精油用於至護膚產品。LCDB 提煉的真薰衣草精油獲歐盟 A.O.P. (又 名 P.D.O.;此認證確保產品原產地以至出品均符合法國法定產區命名管理局的核准)認可,更於法國普羅旺斯舉辦的真薰衣草精油比賽中脫穎而出。另外,LCDB 部份產品 更獲 ECO CERT® 有機認證。



今次去做身體按摩,其實是100%被LCDB的法國普羅旺斯真薰衣草吸引

我其實很喜歡「薰衣草」的氣味,所以一知道LCDB有這個薰衣草球身體按摩,我就立即決定要一試。 




走進LCDB,已經聞到清香的薰衣草味,感受到那紫色世界的魅力,絕對不是坊間那種帶有驅蟲的農藥味道。 



SPA Room 很簡潔,環境舒服,按摩師為我開了暖毯,我靜靜的先換掉衣服 

房間附有花灑及浴池,可以先洗個澡潔淨一下身體



Lavender Ball Body Massage 情序

躺下之後,按摩師會先以獨有“The Ritual”療法進行美肌前奏,一呼一吸帶動真薰衣草的香薰油重整身心,令人仿如置身於薰衣草花田,放鬆身心

之後先以真薰衣草滋潤腳部

再以暖薰衣草油按摩全身 : 搽上暖暖的薰衣草油,再配合按摩師的人手按摩,每一處位置都得到放鬆。感受到痛痛的位置,按摩師輕聲說,淋巴有點瘀塞啊! 肩膊是我最最最疲累的地方,按摩師也感受到並笑說,好硬啊! 

最後,按摩師用薰衣草球由頸、肩、背、腰及腿部進行輕柔按壓全身

一個個小小的薰衣草球



整個過程105分鐘




整個「薰衣草球身體按摩」療程完成後,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過程中,真真正正享受到躺在薰衣草花田的寧靜,人手按摩擊中每個累點,身體每一寸肌膚都滲透了薰衣草香氣,身心精神都得到舒緩放鬆。



除了身體護理之外,還可以在LCDB 選購日常護膚產品 ,旗下產品品均堅持 5 大防敏保證(不含矽、人造香料、礦物油、添加色素、防腐劑),確保不含一般護膚品常見的致敏物質,保護皮膚免受傷害。 




現在大家都可以$368尊享薰衣草球身體按摩乙次
完成後可獲得真薰衣草身體滋養乳(價值$220/75ml),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CDB 官網: http://www.lcdb.com.hk/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