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Skincare] 肌底精華 ASANA NO.1 是我的首選

最近2個月都一直比較忙碌,生活是有一丁點的壓力,但其實忙碌的生活也是充實的,不過真的是有點忽略照顧皮膚,所以近日肌膚都有點變得粗造、暗啞、幼紋也比較現眼。 

忙碌的生活令護膚程序變得格外懶惰,希望以最少的時間完成護膚步驟,恰巧這個月初遇到了ASANA No. 1 一秒神水




產品簡介賣點

1秒滲透

59秒濕潤

5天明顯亮澤

14天悠白、滑、緊、彈

- 有效修復肌膚防禦保護層,鎖緊水份,改善乾燥多紋,令肌膚回復濕潤飽滿狀態

- 有效強化肌底DNA,修復肌膚天然屏障,改善暗亞面黃,令肌膚展現晶螢剔透亮澤




新出的ASANA No.1  一秒神水是肌底精華

打開是磨沙玻璃

背面還刻有度數

產品由韓國製造



成份有:

玄米乳酸發酵精華
清酒酵母發酵精華
大豆乳酸發酵精華
豆奶乳酸發酵精華
槲寄生酵母發酵精華
白茅根酵母發酵精華

無香料、無酒精,成份天然,敏感肌都可以用






用法早晚洗面之後,倒在棉花上全面輕拍

產品真的很易被吸收,感覺到面部即時得到滋潤。 

每隔2天,我也有用ASANA做急救MASK,倒在2塊化妝棉上,分別敷在面脥上,敷後即時覺得柔軟,改善暗啞問題。



連用上2星期,皮膚潤澤度增加,飽滿令乾紋幼紋減淡了,亦增強皮膚的吸收力,之後我還有再搽精華產品,功效更明顯,所以說,我會一直keep著用ASANA這款神水。 






產品由ASANA贊助

產品更多資訊: http://no1.asana.com.hk/

萬寧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