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Food] 味道精緻的日食小舖




放假來到元朗,中午時份,先到一杯吃過中飯



一進店舖就很有日本街道feel,佈置得像一間一間小店









今天我們到了「澤田精肉店」..呵呵呵呵






一坐下,先點個 海鮮沙律 (HKD86)







這個沙律真的超級大盤,而且有很多片不同的魚生(三文魚及各類白肉魚),味道讚讚讚!說實話比叫刺身還要抵。







再看看,來到這裡,鐵板燒應該是招牌菜式







所以也點了個豬肉炒面 (HKD 68)






豬肉炒面份量也不少,沒有太多油份,與豬肉一起吃,又香又嫩,加上一點菜,感覺豐富,不油又不會太乾身。 




餃子 (HKD 45) - 是我最喜歡在日食店點的東西







餃子皮很薄,內裡是豬肉,肉汁豐富,多吃幾隻也願意






鹽燒活鰻 (HKD58)









平日我都很喜歡吃鰻魚,但多數都是醬燒,一杯有鹽燒,雖然價格是有點貴,但試過後還是覺得值得一吃。 鹽燒令我覺得味道更真實,鰻魚非常香口,而且味道濃郁,除了鹽,沒有多餘的味道,夠厚身,非常好吃,令我回味! 



三文魚壽司 及 帶子壽司



三文魚及帶子都非常新鮮,而且肥美又鮮甜,好味! 




加州卷 ...

當中包裹著軟殼蟹

香脆美味,加上超級多蟹子,每一口都有卜卜聲







之前吃了一個炒面,另一個主食叫了一碗輕量級的合鴨喬麥湯烏冬 (HKD78)! 



醬油味湯底很清,鴨肉嫩口,烏冬也很爽,味道簡單但令我覺得滿足。 



一天不錯的開始! 




一杯鐵板燒居酒屋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006號舖

TEL 2344 9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