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Food] Burger joys make me satisfied



之前為了去看演藝學院所演出的Macbeth,要去在灣仔的HKAPA

7:45分開演,我跟朋友就在附近的Burger Joys先醫飽肚子



看了圖文併茂的銀幕

我們點了凱撒沙律、雙層芝士漢堡包、黑松露薯條、芝士雞塊一起分享




當然一開始要飲可樂,吃漢堡絕配還是汽水



凱撒沙律(HKD 58)比我想像中要大份

一個膠圓盤直徑比手掌還長,面包粒超級脆,配千島沙律醬,生菜夠fresh,味道不過不失,大大份,以58元來說,價格跟份量成正比。 



再來Signature double cheese burger (HKD138) 



我覺得這款是Burger Joys的必吃漢堡

牛肉很厚,加上2塊芝士蕃茄生菜,芝士處於溶溶狀態,又香又多汁

味道很好



Desire Nugget (HKD 58)

這款是朋友點的,我稱為芝士雞塊,再熱乎乎的雞塊上倒上芝士

吃上口香脆熱辣辣,又有很濃的芝士味道

喜歡芝士的我覺得,有個懂得點食物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另外吃漢堡不能少了它的朋友薯條



吃西餐還真的吃過不少黑松露的菜式

想不到具具一盒薯條也用到黑松露

即時覺得這碟薯條升格升價不少,價錢是有點貴(HKD58),但全程不停吃到聞到黑松露的味道,是我暫時唯一一次,覺得幼身薯條比粗身薯條好吃,而且比較特別的一款薯條。否則,平時吃的薯條又有什麼特別? 




2個人4個食物,絕對是很飽,而且也滿足吃漢堡一定要有汽水、炸雞、薯條,外加沙律的條件,快吃一餐,時間剛好,吃完就去看演戲囉! 




BURGER JOYS

灣保駱克道42-50號君悅居地下E舖

TEL : 2787 1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