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Food] The Grill Room - 心思配搭出美味晚餐



前2日約了朋友在銅鑼灣吃晚餐

我們去了The L. Square,之后決定去5樓的The Grill Room



電梯門一打開,已經看見滿滿的人潮

有些顧客已坐在吧台! 氣氛很Relax,燈光昏黃,不能說是Bar的feel,而是更像西式的居酒屋,不是瘋瘋顛顛的熱鬧,而是很warm的感覺。 

看看Menu

最後還是懶人之選

要了2 個set dinner




前菜是

巴馬火腿溫泉蛋配黑松露筍沙律



本來我就是很喜歡吃 Pama ham的人,加上60度的溫泉蛋

一切開來,半液態的蛋汁洗出來,非常誘惑,我很愛吃這種半生熟的溫泉蛋

露筍非常嫩,整體味道不錯,3種獨立的食物都是我很愛吃的,想不到在這裡看見它們成為一體,配合得也很自然,唯獨黑松的味道較弱了一丁點




另一款是三文魚他他配香草乳酪汁



平日沙律多數是凱撒沙律
想不到同樣的醋意味道,抑或應該說是酸酸的味道,原來變成了三文魚他他,味道及感覺都很有新意


主菜

我點的是炭燒美國安格斯肉眼扒配薯泥雜菌 (HKD 388) 




賣相不錯,有格仔燒紋,medium rare,切開沒有另我失望,又嫩多汁有牛鮮味道

白色的薯泥,口感超滑,吃下去好像吃滑蛋的感覺,非常非常滑流, 加上雜菌的菌香,味道一點都不單調




朋友點了 蜜糖柑桔汁燒豬腩配焦糖蘋果 (HKD 288)



我吃了2口,豬腩肉肥瘦比例還好,香口但不油膩

味道比較濃郁,伴碟的焦糖蘋果,微甜帶小小澀,但口感比較像杏桃,酸微微,令口感清新




最後餐後甜品 : 朱古力布朗尼配法式馬卡龍



一次滿足又吃雪糕、蛋糕、馬卡龍,味道不錯,不是很甜,但好吃!!


以一個Set dinner來說,不要說主菜,連前菜、甜品都做得非常出色,而且看得出有用心思去配搭,非常有誠意的餐廳




The Grill Room

駱克道459-461號 the L. Square 5 樓

Tel: 2897 68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