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Food] 走進高街 Granville Island

踏入高街,令我又驚又期待
小時候聽得太多古怪的傳聞,我覺得對高街這地方又熟識又陌生

Blue Monday來到高街,反而令我變得精神,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都是朋友說要來Granville的總店喝一杯,才把我也拉來



入夜時份,本來一片寂靜,附近都是住宅,唯獨這短短的街道,開了數間酒吧式餐室,門口也比較多人

我們坐進裡面,感覺反而比較靜




點了一杯淡味的啤酒,加一片檸檬,小小酸,中和苦澀味道,更易入口,又夠清新



朋友點食物期間,我看到台上有個有趣的食物推介 Shakshouka (Bacon) (HKD98) ,初時還以為是Pizza,後來才知道是一款芝士加雞蛋加煙肉加雜菜放在一個鐵Pan上。




上台時非常熱辣辣,加上一些蒜蓉法包。挖一大塊放在法包上吃,又脆又滋味可口,後來聽說是中東菜式,人家中東那邊是用來做早餐的,真的! 名字也很難唸,但味道很好




特大水牛城火辣雞翼 (HKD 98)




想不到朋友們有點Buffalo Wings,也幸好有點,我才見識到真正Buffalo Wings的味道! 吃完是難以忘懷因為一咬下去是超級的酸,然後是一陣辣意! 味道超級刺激,與之前吃的有好大的差別,以前吃的味道其實跟茄汁雞翼沒什麼大分別。





烤焗走地雞 (HKD 168)



要了半隻走地雞
烤出來香噴噴,容易切,最驚喜是不但皮脆肉滑,即使雞胸也非常嫩口。
再來是非常入味,不會只有雞皮或是表層有味,當中的雞肉也十分夠味! 意外之選 (最怕白切雞的感覺)





最後主食點了白汁黑松露意粉 (HKD 158)



這個主食超香黑松露及洋蔥的香氣,加上double cream,又滑又creamy,每一口都吃到醬汁的味道,令平凡變得不平凡

今次來到高街,果然又刺激又美味。 


Granville Island Hong Kong

西環西營盤高街64號地舖

Tel: 2323 22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