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Hair] Vita Hair 保健保養秀髮



前陣子因為一個event,對維特健靈 (Vita Green) 多了深一層得了解

原來 Vita 不止有口服產品,還有頭髮用品

而且是男女合用的



之前去Salon,髮型師覺得我的髮質都比較健康,而做過Hair Check,髮囊中有2-3根頭髮,夠粗也算是健康,但我最大的頭髮問題是很容易掉髮,白頭髮也比較多,而且頭油分泌也不少。 

洗髮後24小時,頭髮已經變得油油的

看過Vita Hair的簡介,我覺得既新奇,理念又健康,很引起我的興趣

維新烏絲防脫髮洗髮露
選材天然,精選西方植物精華油:薰衣草、迷迭香,結合Vita Green自家製的何首烏;靈芝;墨早蓮,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令更多營養有到髮囊,令頭髮生長更快更健康。




看見產品成修中西個壁,覺得非常特別

初初覺得,香味是非會很中藥的味道? 倒出來,味道一點也不覺怪,可能有薰衣草在,還是覺得香味不俗。

用後感:用了一個月,初時最明是覺得用後非常清爽、薰衣草及迷迭香都有舒緩感覺。 洗髮時輕按摩,何首烏也加強頭皮血液循環,本身有強肝腎補血氣之功效,而靈芝、墨早蓮幫忙調理頭皮,最近,洗完髮後,2天後都可以保持到頭皮清爽,輕盈的感覺

每次洗完髮,我還有用維新烏絲精華液






產品專為頭髮稀薄、經常染髮、有脫髮白髮問題的人研製

產品成份: 首烏、牛蒡、丹蔘、艾葉及西方專利成份Capigen





本身一盒就有長咀搽敷噴頭及噴霧噴頭

我比較喜歡大面積的噴霧噴頭




噴後再用粗梳按摩頭皮,令精華液滲透髮囊,活化髮囊細胞,成份首烏有助黑頭髮生長,預防白髮。




用後感: 說真的,我就是「頭髮稀薄 (前額)、經常染髮 (1年2-3次)、有脫髮白髮問題的人」。 所以針對的來說,我應該要長期使用,而用後1個月,感覺還真的不錯。

1個多月前因為太多白髮,我有再染一次,這個月配搭洗髮露及精華液使用,新生長出來的頭髮還看不見有白色頭髮,脫髮情況近2-3星期轉好了,洗髮時沒有大量脫髮出現。

所以說,維特健靈Vita Hair產品功效還是令我很滿意,保健養髮非常好。 
所以我會Keep住用


After 1個月,頭髮質感有轉變,感覺再健康及髮量厚了。


產品及說明由Vita Green 提供

買任何維新烏絲系列產品,向店員出示Blogger介紹優惠碼: vhspoffer2016,可獲:
(1) 全單即時扣減$20 
(2) 送維新烏絲洗髮露10ml 

(3) 送烏絲精華液10ml
*優惠期至31 Dec 2016
*優惠只限維特健靈專門店 https://www.vitagreen.com/zh/company/stores 及
維特健靈網上商店  https://www.vitagreen.com/

銷售點:
維新烏絲素 & 維新烏絲精華液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華潤堂、維特健靈專門店及各大藥房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銷售點:維特健靈專門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