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Food] 韓膳宮美味韓燒


好一陣子沒有吃韓燒,去到尖沙咀,一定會有想吃韓食的念頭

今日去了韓膳宮,不是放題那種

好幾個朋友還是逐碟計那種比較划算,而且食物質素也會比較高


一坐下,一路看餐牌,店員就送上幾小碟


每碟幾實份量都不少,開胃涼菜
泡菜微不是很辣,還好
芽菜夠清
魚干微甜小脆

意想不到發現這裡也有醬油蟹
我們點了一隻


蟹黃也算多, 肉質鮮味,但比較小隻,反正我今天的目的是來燒肉,醬油蟹我只輕嚐一點就好了。 



烤肉併盤叫了2個,其中這個是什錦併盤 (有牛肋骨、牛肋骨肉、雞肉、豬腩肉)



牛肋骨奄得非常入味,肉厚但很稔

用生菜包著來吃,清新又不膩



另一道朋友點的是生牛肉

本來一直以為是吃過無數次一片片那種牛刺身

上來一看有點像肉碎,原來是蛋拌生牛肉絲

店員幫忙將配菜及鮮蛋搞拌


夾一口來吃, 蛋汁令牛肉變得很黏,醬醬的,口感涼涼甜甜,加上配菜青瓜紅蘿蔔脆,層次感非常有趣。 也正好之前吃過燒肉,一口生牛肉中和了微熱感情,比喝汽水還舒服。


另外我們點一碟帶子及一個豚肉併盤



豬腩肉看似多油多肥膏

但燒後其實都比較廷身,口感很爽而且超級香, 韓式的燒豚肉其實比燒牛更美味


帶子每粒都很厚

要花一點時間令帶子熟而不黏底

吃下去嚐得出帶子的新鮮,而厚身的感覺又滿足到每次的咬口,不算很大但亦不小。 


我們還點了個人蔘雞湯,總喜歡喝一口湯,但比我們想像中淡味很多, 幸好也只是每人一小碗。 


吃韓燒最令我著迷的地方, 除了有我最愛的牛肋骨豬腩肉之外,三五知己邊燒邊有時間聊聊,放下急促的生活,享受美味。 


韓膳宮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3樓

電話: 2992 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