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Skin Ceramic 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全身都岩用


驢奶被譽為可飲用的「白金」,營養成份和母乳營養成份非常接近,而應用的範圍非常廣泛,對於護膚來說,驢奶絕對是上好佳品

驢奶蘊含充足水份、豐富的磷脂、脂肪酸、維他命、神經酰胺等具有抗氧化、保濕、去皺抗衰老、鎮靜、修復受損皮膚改善紋理、暗啞、淡化色素、舒緩問題肌膚等多種功效。再加上驢只於分娩後五個月內產奶,產量稀少,極為珍貴,驢奶護膚品成為矜貴之選。


驢奶系列,分別有: 
1)  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 HKD 148/100GM
2) 驢奶保濕凝膠面膜 HKD 28/30GM
3) 驢奶蠶絲保濕洗面膏  HKD 78/150GM
4) 驢奶乳酪四合一保濕凝霜 HKD 228/100GM
5) 驢奶乳酪睡眠面膜  HKD228/100GM

我今次用既是它們的皇牌 <<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  


打開盒子,銀色的罐子上,印有Donkey Donkey !!


罐身上有Expiry date,2年啊! 


打開蓋子,奶白色的cream狀



產品不含Parabens類防腐劑 、人造香料及人造色素。

成份及功效
意大利驢奶 - 抗衰老、鎮靜、修復受損皮膚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 滋養、加強皮膚防禦功能
天然保濕因子(NMF) - 保濕、預防皮膚乾燥及繃緊



用棒棒沾了一小團,質感比較稠狀,一小團在棒棒上也沒有掉下來啊!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輕輕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塗在肌膚上,不容易推開。 所以後來我會先用掌心的熱力把steam cream溶開,再印上面,即使沾上好一大團也不會有黏稠感! 反而感到高度滋潤,特別搽在洗澡後的臉上,立即鎮靜紅卜卜的臉,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 


除了臉之外,我也會塗在最乾最乾的手踭、手脾等位置,最近手踭皮膚也柔軟許多。 


Skin Ceramic 驢奶堅果油蒸氣面霜果然是全身都岩用,高滋潤度也令皮膚無懼怕即將來臨的乾燥秋冬,乾性肌膚用後應該會覺得很舒服,而我是混合肌,在手掌心把面霜塗開再印上面的感覺則剛剛好,否則會感到搽得不夠均勻,整體表現令我滿意! 


莎莎門市有發售啊~

是次產品由 The 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