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美食 - 詠藜園 - 我最愛的前菜 「拍青瓜」


詠藜園 - 是我最常去的餐室,因為有我最喜歡吃的上海菜。 


環境衛生不錯,一坐上位,待應姐姐就把杯杯碟碟放上,還有一盤清水洗碗碟。 


另外有一碟脆皮花生 - 我最喜歡吃這裡的花生,又香又脆,非常好吃 
味道 : 8/10



一邊吃花生,一邊看餐牌。 
我們都會先叫一些前菜 ... 餐牌有圖片啊! 也可以到門口位置看實物。 



這次叫了: 咖哩魷魚、西芹、鎮江肴肉



都是一些輕食。 
鎮江肴肉涼涼咸咸的,再加一點醋,味道不錯。 
西芹可以清清口味
而咖哩魷魚,感看一般,咖哩味不太重。 
 3 小吃 ; 7/10


每次都會叫的前菜是這個「拍青瓜」
我超級喜歡它的甜醋底+蒜及芝麻,很香又開胃
雖然這不是我吃過曼曼最好吃的拍青瓜,但我也給 8.5分/10

而主菜,如果一個人吃,可以吃面類


2 個人以上,可以散叫,或者吃套餐。 




平時我喜歡清炒蝦仁、小籠包

這次我們叫了銀牙鱔糊及酸辣湯。 


銀牙鱔糊 - 味道很鮮,貌似很多醬,但其實一點都不黏稠,亦不會覺得咸。 
銀牙很爽,不會覺得淋,用來送飯可以多吃幾碗。 8/10



酸辣湯 - 有不粉料 :冬菇、粉絲、 腐竹等等。 
我喝酸辣湯最怕湯液太稠太厚身,詠藜園的酸辣湯質感不錯,湯料也足夠。 而酸味及辣味亦可以接受,如果可以再辣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8/10) 


吃完看到清光光的碗碟,很滿足。 

2 個人賣單301元,不是吃了特別的食物,價格是有點點貴,一星期一次,可以接受。 



溫嚮提示: 如果沒訂位,最好6點就入坐,6:30pm打後都要等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