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美食 - 品越 - 愛撈檬愛越南料理


9月初,跟朋友去奧海城睇電影,順便係奧海城食個LUNCH! 
結果我地係越南跟泰國料理中,選擇了越南料理  --- 品越

2個都是東南亞國家

但越南食物給我的感覺:因為有撈檬,感覺比較涼快 (當日天氣超熱!)



La Taste 



餐廳環境很好,夠明亮,下午時間不是太多人。
 
我們選擇了「一人優惠套餐中」的 P2 P3





飲品朋友叫了三色冰,我叫了青檸梳打!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青檸梳打很re-fresh的感覺,而品越的青檸梳打有外加沙糖 (不是糖漿),我也是喝到最後見底才發現! 整個感覺比起加糖漿好,不會很甜,清新又涼快。


主食: P2 越式炒金邊粉配雜菜沙律



沙律 普普通通的雜菜,但很新鮮,配上酸微微的凱撒汁 (醋味),食了很開胃。



炒金邊有雞絲在裡面。 味道偏淡,但不油膩,份量其實夠2-3個人吃。 


主食: P3 雞翼撈檬配春卷配春卷



雞翼脆卜卜,熱辣辣,非常惹味。 再吃檬粉,口感非常涼快,令我吃完一口再一口。 


春卷炸得外脆內軟,用生菜包著吃,香口又新鮮,入面都是蘿葡、黑木耳、米,不油膩也比較健康。 



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2份餐都份量都很多,味道都不是太濃也不油,很健康。環境舒服,如果不是要趕去看戲,可以再慢慢傾談,再慢慢吃多1個小時。  

每位剛好1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