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手袋常備妙蓮 - Keep住保濕雙眼潔淨鏡片


平日返工,我都帶穩形眼鏡為主
最常遇到既問題:長時間帶著隱形眼鏡,對著電腦,雙眼很易感到乾澀。 長時間集中看文件,也會覺得雙眼矇矓,6字看作9字、0字看作8字! 心入面真的要大叫 Oh No !!!

所以我手袋中,都會常備眼藥水

最近都是在用妙蓮這枝隱形眼鏡亮目保濕液



產品成份 :

Poloxamer: 表面活性劑, 能減低鏡片表面張力,眨眼數次,便可黏除輕附鏡片的積聚物
EDTA: 結合表面活性劑,抓住陽離子,如鈣2+,阻止鈣沉積在鏡片上
Povidone: 高潤濕性的潤滑劑,保持鏡片潤濕 
Polyhexanide 0.0001%: 性質溫和的高效能防腐劑,確保開封後於60天內使用



一枝未開封的妙蓮效期為3年,但一開封,最好儘快用光光,妙蓮開封後仍有60天效期。
生產地:西班牙 




一枝妙蓮有15ml,每次用量都是1-2滴,每日2-3次。 





我多數都會滴3-4滴,老實說,因為有時眼睛太疲累,會不自覺多眨多幾次眼,好不容易才把眼藥水滴到眼中。幸好,產品PH度接近淚水,多滴1-2下也不會有不適應覺。  
我多是lunch前滴1次、下午4-5點又滴一次。 
而據我所知妙蓮隱形眼鏡亮目保濕液是市面唯一可以同時滋潤及潔淨鏡的保濕液,每眨一次眼,即可移除鏡片表面上的污垢輕鬆地滋潤及潔淨鏡片。 
真的做到舒緩雙眼乾澀疲勞,同時潔淨鏡片的雙效功效。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妙蓮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