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韓國 Hydrobed - 無痛無濕身 - 全身穴位按摩 - 令身心relax



8月中,我去了銅鑼灣親身體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體驗了韓國HydroBed




我就是躺在這張床試,不用濕身也可以享受水療穴位按摩,聽著音樂,水注由頸位來回遊走到小腿,每一下都按在穴道上。 力道均衡,而且水床本來就是微溫,按了10多分鐘之後,感到整個人的血氣也跟著全身走。



按摩時間是30分鐘後,水床會自動停頓,治療師Betty襯我在床上休息的時間,還過來幫我敷了個水份mask,這個時間敷mask - 我只能說感覺太perfect,因為水床需不是熱的感覺,但就像做了30分鐘有氧運動,體溫也上升了不少,那塊mask在面上涼涼的,真的太好了!

大概10分鐘,治療師再回來,幫我卸去那塊mask及扶我起來。

揭開mask的那一刻,Betty說我很乾,本身缺水之餘還加上肺虛,我問:為什麼是肺虛?
Betty說因為看見我的咀唇太乾,手脾很多點點,人也濕氣重。

坐起來看,Betty就用磁叉為我按頭頸的穴位。



其實自身很少做頭部按摩,在幾個月前,我去做hair treatment的時,頭髮治療師也叫我要多做頭部按摩,生出來的頭髮會更健康。


先按頭 ....

再按頸位

Betty先替我按右邊,按完之後,右邊面有即時的拉提功效。

雖然不是面部按摩,但頭肩頸連帶性的穴位按摩,的確令血氣走得更好,一帶的淋巴位置暢通,令浮腫的面部也撿了個平宜得了益(呵呵!)



按完之後,大體感覺是全身都感覺輕鬆了。 初初睡在HYDROBED上,沒有感到有出汗,起來時才發現自己背上已微濕。 
躺著的30分鐘,也微睡了一陣子,閉目養神,醒來一刻,感覺特別精神。 
只是唯一:當HYDROBED一停下來,有好突然的感覺,有一陣暈昡感,如果可以慢慢才停下,而不是突然就停,感覺會再好一點。 

而用磁叉按頭頸,令聚積在頭頸不散的鐵質(我理解為瘀血),經按摩疏通了。按完之後,有種掉下千斤重書包的感覺。 想想 ...每天背著上千斤等書包,身心負擔有多大。 所以那種鬆一鬆的感覺,有多令我驚喜。 

治療師說,這個Hydrobed之後是全身按摩之餘,還有一個全身排毒功效,之後多喝水,有助把毒素排出體外,所以我回到休息室,第一時間要去排毒。  休息室還有浴室,可以再洗個澡,化個美妝, 以最美最健康的心情再去跟朋友聚舊。



產品及說明由Livenwell提供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 無痛通淋巴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whatsapp 查詢: 6598-5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