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DOVE尊貴配方 - 令頭髮更有光澤感


Dove全新尊貴配方Advanced Hair Series洗護髮系列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締造輕盈、水潤、空氣感秀髮
簡介:全新Dove極致輕氧保濕系列,包含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及精華護髮乳,能為纖幼髮絲注入水潤空氣感,改寫乾燥細軟秀髮扁塌的命運,以特有專業科技將輕盈保濕成分Oxy-fusion輕氧因子融合於配方中,令髮絲如羽毛般輕盈水潤, 同時豐盈度增加95%。秀髮奢華飄逸,更輕易打造自然立體造型,適合日系空氣感梨花頭、Long Bob髮型及韓系超嫩空氣劉海髮型,獨特造型讓尊貴秀髮充滿活力


產品香氣清新,不論洗髮還是護髮產品都很清爽




洗髮後感覺輕盈,髮與髮之間空氣感真的重了,看上去也沒有扁塔感。 




-------------------------------------------




極致金潤養護系列 奢華滋養、修護、順滑不黏膩
髮質損傷會使秀髮顯得黯淡無光,全新Dove極致金潤養護系列針對受電髮、染髮問題困擾及秀髮嚴重受損的女士,系列包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精華護髮乳及護髮精華油,配方蘊含珍貴澳洲堅果籽油及歐洲葡萄籽油,深層滲透滋養修護髮絲不黏膩,給秀髮帶來尊貴奢華呵護。護髮精華油並可提升順滑度達三倍,適合浪漫大捲曲髮及長直one length髮型,由髮芯開始締造尊貴柔亮秀髮,專業奢華修護讓髮絲回復華麗順滑。






雖然我已把一直鬈鬈的頭髮通通剪掉,但仍有染髮,上個月才把一頭金髮染紅了,所以一直對護髮也很小心。

而DOVE這金潤養護系列,正好適合我這種髮質,用上已經有滋潤感,但因為夏天,雖然它是比保濕系列潤,但又不黏膩,令頭髮更健康

-----------------------------------------------------------



另外再配合這個DOVE的極緻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2泵的份量,已足夠。搽些精華油的頭髮,很明亮。 

最近我都在找護髮精華油,之前也是一直用DOVE的輕潤保濕精華油,不過髮尾乾得很,想再深潤一下。 新產品含澳洲堅果籽油+歐洲葡萄籽油,針對受損髮質。 用上感覺油而不膩,亦顯得有光澤。 



一頭健康亮澤的頭髮,俾人感覺乾淨利落。 



我很喜歡交替二款產品來用,令頭髮保濕及滋潤都得到平衡,而且一枝的份量比普通產品小一點 (350ml洗髮+ 180ml護髮),用起上來很方便,唯一我不喜歡的是,產品是撳蓋形式,而不是泵裝,我只是覺得撳蓋是很容易把蓋子弄壞,如果產品包裝有改變,整個感覺就非常好了。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V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