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橫街中的日食店


家賀屋位於灣仔鬧市一條小橫街中
其實我一直好嚮往放工之後,找一間有氣氛的日食店
就像日劇一樣,跟朋友邊吃邊喝一杯,談天說地
這間家賀屋,就有這種感覺



門口的大玻離上貼了近乎整個餐牌的食物
10元一件手握壽司,不錯



餐廳內燈光柔和,有點昏暗
這種感覺,很適合情侶,也適合老友之間說說心底話。 


 

但首先最重要當然是先看看今晚吃什麼好! 




這款特選鮪盛 (HKD155) ,是推介食物 ,所以點它一定沒有錯。 



鮪盛包括
大吞拿魚腩 X2
中吞拿魚腩 X2
吞拿魚         X2



實物跟圖片差不多! 很有驚喜! 圖片竟然不是只供參考! 

老實說,我很少吃吞拿魚,因為總覺得吞拿魚沒什麼味道。 

但在日本吃過吞拿魚之後,才發現,原來它的味道可以這麼濃郁

今次在家賀屋吃的感覺: 

很有口感,魚腩的油脂味道,豐富了肉質的香味,很細軟,香口 。 



另外又點了一個 大關刺身定食 (HKD150):

中吞拿魚腩、油甘魚、日式帆立貝、三文魚

(刺身都是厚厚的,很有份量,味道鮮甜,口感豐滿)

胡麻田園沙律 (生菜配酸酸的胡麻,超級新鮮、開胃)

三文魚頭湯 (有點咸啊)

日式燉蛋 
(我吃過幾次日式燉蛋,吃完都覺得超飽滯,這次感到很滑,蛋味很微,但口感不錯)

湯烏冬 (很彈牙,很滑,不是平日吃到有黏黏感覺那種。)






刺身近拍 - 可以看見誠意嗎? 

最後還點了明太子雞翼 (HKD28)



這個雞翼中餵了飽滿的明太子

上台時,真的很熱很辣咀。

雞翼脆脆,加上裡面有小小辣味的明太子口感,香味濃濃真的很惹味,可能我真的很喜歡雞翼,所以我覺得這明太子雞翼是my plate of food! 



我們說說吃吃的,時間不經不覺的都用了1個多小時

口感得到滿足,心情得到放鬆,,這就是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