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Food] 路邊吃什麼煱?來個雜菌花甲蟹煱!



其實舊區都有好多好野食,最重要唔係太多人,唔洗等太耐,但食物質素又幾好。



今次同一樣喜歡食海鮮既朋友一起去土瓜灣打邊爐,叫了個雜菌花甲蟹煱









湯底調配得唔錯,好香好甜,蟹本身不是太大,但多皇,煲久了,原有的鮮味都到湯裡去,還好,我喜歡喝湯多於啃蟹骨。


招牌肥牛拼盤

金錢展、牛脷托、牛胸爽都比較爽滑

和牛粒、肉眼邊、牛頸脊 牛味都比較濃,牛味十足










炸響玲,中間包的是紫菜,放在湯中2秒我就拿起來,軟脆交雜,而且有紫菜那惹味的香! 非常好吃!






蝦滑讓冬菇, 我很喜歡吃冬菇,吃下去的口感是爽口不是淋磁磁,非常好,加上彈牙蝦滑,結合上來口感豐富。



粉腸、豬紅、魚皮餃

粉腸洗得很乾淨,不過不夠粉,我超喜歡粉腸有沙沙的感覺,這個不是太夠,但朋友覺得這種更合他胃口。

豬紅夠爽,要早早落下去,待豬紅入味最後才吃非常完美!

魚皮餃口感就像有保證的四洲魚皮餃,沒有特式,不是自己包的或特別的皮,但味道就是有保證,我還是喜歡它~





脆鲩腩~ 吃蟹鍋就是要有鲩腩、肉鯇,整個湯才會更正! 肉質鮮味,下鍋後不用1分鐘就可以吃,快靚正!



海蝦 .. 非常新鮮,肉質彈牙,最怕吃到發霉的! 這個忍不住點了2次,好野當然要點多幾次!






路邊鍋

土瓜灣美景街11-13號地下

Tel  2634 6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