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Hair] 可愛洗髮護髮產品 Eva PinkLand


前陣子行Log on有發現一系列洗髮護髮產品用了很搶眼的外包裝:粉紫紅x粉藍色




原來就是人氣Model Eva Cheung所設計的Eva Pinkland系列

顏色選用了Eva 頭髮的標誌性Color 「粉紫紅x粉藍色」!感覺真係好PINK PINK,

圖畫也畫得好有外太空及時尚感

Eva Pinkland系列有乾性髮質油性髮質 2款



乾性髮質 (圖左) - 有深層滋養保濕作用,當中含巴巴蘇油、水解角蛋白,B5,都有修復受損頭髮,滋潤髮質的作用。

油性髮質 (圖右) - 主要作用是修復有問題的頭皮,當中含植物提取物,以舒緩及平衡頭皮,避免有過多的分泌物,令頭髮更清新柔和。

而護髮產品(粉藍色樽身) 是所有髮質都適用的,含椰子油水化特性、絨絲蛋白、天然磷脂,主要加強水份及滋養度。

我覺得以卡通為主題非常可愛,而且顏色夠搶眼,
每一套都有一個小透明膠套套著,出面還有一道以Eva頭髮為主題的鬚鬚掛飾,很有心思。

掛飾還可以拆出來排在自己的包包上呢! 
每一支份量 250ml,以這個組合來作為禮物,送給同樣喜歡健康洗髮系列的朋友,相當得宜。 

我的用後感; 其實我的髮質比較麻煩 :髮尾是受損髮質,雖然近這一年來都沒有再電髮,但之前受年月損傷了的頭髮部份還沒有完全剪掉;而接近頭皮部分又會比較容易出油,所以一直都覺得有點困擾。



今次用上Eva Pinkland系列,2款產品我都有用,我是以互換方或: 一個星期用受損乾性髮質洗髮產品,而另一個星期則用油性髮質洗髮產品。




產品本身不含矽、礦物質、麩質及對羥基苯甲酸酯(一種防腐製),對頭髮沒有傷害,用上頭感到安心。 2款產品保濕度都恰好,乾性髮質會比較滋潤,但洗髮之後仍是覺得很清爽。 




用了大既1個多月的Eva Pinkland,有覺得頭髮質感比之前好很多,一開始用,的確頭髮是有一點兒打結,只因產品不含順滑劑矽,所以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經過一輪交替護理,最近髮中至髮尾也變得柔順,頭皮頭頂位置清爽又不會乾,髮型也不會有扁塔感。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送禮自用都是Good Good的! 
現在到Hair Corner 網店 http://shop.hair-corner.com/us/ 選購,只要輸入我的優惠碼 2257011,所有正價貨品都會有9折啊! 


了解更多Eva Cheung : https://www.facebook.com/evacheungeva/


產品由 Hair Corner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