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Food] 大排檔的吸引力


朋友說到要帶我吃大排檔

我還以為是街邊檔

來到才覺得古怪

竟是吃西餐的大排檔? 

還是應該說是西式的大排檔




環境闊落又乾淨,待應穿西服有禮

坐下來看看餐牌,還是覺得有西又有中


冷盤

日燒磯煮鮑魚 (HKD 188)



鮑魚隻隻都好大

又甜又彈牙,非常好吃! 




咖哩蟹肉配熱脆麵包 (HKD138) 


我還以為這個熱盤是小小一個

來到才驚訝發現比手掌還大

厚厚的蟹肉佈在整個脆包上,點綴著點點蟹子



脆包非常熱,切開了9大件

每件都可以沾上鮮味的蟹肉,每一口都很豐富,極有口感,非常滿足

對於喜歡吃蟹肉,又嫌拆骨麻煩的我來說

可以吃到啖啖蟹肉,這道熱食給我幸福的感覺



蜜糖燒汁牛仔骨 (HKD128) 



牛仔骨非食稔,牛味特出,沒有過咸,調味恰度好


橡果級黑毛豬肉眼蓋 (HKD198)


自從上次吃過橡果級的黑毛豬,今次見到有所以忍不住再點

味道不錯,還是比一般的豬來得有口感

很喜歡這道菜配搭著不少的菠蘿,一口黑毛豬,一口菠蘿

令味道更清新

今天肉食比較多,吃過菠蘿,即時解膩



甜品是 Chocolate croustillant (HKD88) 

是一種朱古力脆餅

很濃郁的朱古力味道夾著脆脆的口感

非常喜歡



令我覺得最像大排檔的,是他有些食物的份量不少,而且都是很熱,味道濃得來不過份,會令人想再夾一口的感覺,也是大排檔吸引我的地方。 


西餐大排檔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7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