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Food] Chef Stage De Eddy Chau 午餐樂 享受寧靜與美味


最近生活都好忙碌,亦可就是充實

好久沒有跟朋友好好坐下

星期天的午時,跟朋友來到尖沙咀,由於是高層,而時間又頗早

餐廳裡沒有什麼客人,從19樓向下看,感覺寧靜又特別舒服

一整天的時間就從美好的一餐開始

大家都點了set lunch,不用太多想

冷盤多點了一個海鮮併盤


當中有生蠔、鮑魚、刺身帶子、蝦、聖子刺身

跟lunch set 只是加 HKD 48元

味道新鮮,刺身甜美,生蠔清新,反而覺得這個併盤價錢真的好抵



頭盤是煙三文魚沙律

煙三文魚味鮮,一點都不過咸,很大一塊,滿足口感,加上柑橘子汁味道又清又開胃



是日餐湯

香濃又有帶子的海鮮甜味,一口濃湯,令我回味非常



橡果級黑毛豬肉眼蓋 (HKD 158)

以橡果為主食的黑毛豬,到底是什麼味道? 

黑毛豬果然跟普通豬有分別,初見,我還以為是牛



吃到咀中,肉味濃,比一般豬更有口感,一點肥膩都沒有

聽說吃橡果為主食的黑毛豬肉質會帶有榛子香氣,

香氣我沒有太多研究,只感到,我吃的是一隻懂吃的豬! 哈,感覺特別健康。 

點上餐室自家調配的醬料,味道有點特別,但我還是喜歡忠於原味




芝士焗淡咖哩燒牛脷配蛋炒飯 (HKD 138) 




咖哩淡香,牛脷非常入味,而且好稔

伴飯吃味道好極



最後以一小塊特濃朱古力蛋糕做終結

小小一塊,但味道很濃,沒有很甜,好吃! 



悠閒而寧靜的一個午餐,令我感到無限輕鬆



Chef Stage de Eddy Chu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19樓

TEL : 2303 0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