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Food] 響葫蘆 – 吃得精味道好!



最近一有時間就同朋友四出捉精靈,都咪話消耗得少

朋友們最喜歡到尖沙咀捉,話要捉好幾百條死魚,就是如此,打完一日魚,我們揀了間日食店放題一下,打的魚不能吃,也要來放題補償一下心理!



這間日食店是朋友帶我來的,在他工作附近,小小一間,有居酒屋的味道。

食物食材貴精不貴多,也好,省得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三心二意。



第一round當然是要點刺身,刺身船擺得滿滿的,很有震撼感覺,只因我們都太肚餓






三文魚腩非常香,魚脂入口即溶的香味非常微妙




蝦刺身有2種,普通的及大的,蝦肉味道帶小小清甜,雖然我非常喜歡本身蝦的口感,但大多都是沒有什麼味道,所以每次吃到有清甜味的蝦都會增加好感。

隨後上來的串燒,都很香口,不會有乾的感覺



燒雞皮真的非常邪惡,但吃下香,夠香惹味之餘,幸好不會覺得真的很油膩



燒冬菇最怕過火,味道就會變得苦澀,他們家放了木魚,有口感有味道冬菇還保留了一點濕度,非常可口,是我預想中希望有的味道



羊架及牛肉粒很嫩,羊沒有羶味,啖啖肉,令人滿足



牛肉粒其實很難煮得均勻,但他們家煮得粒粒入味又嫩口



天婦羅 – 我最喜歡點南瓜、蕃薯、紫薯 。 比較小,可能本身切得比較細小,如果可以大一點就更好! 
外面包的炸漿不是一般見到比較「炸」的外表,他們家是包裹型,把食物整個包裹在炸漿之中,外表其實不是太討好! 

但,只要一上台,熱辣辣就就吃掉的話,味道是非常好的,最重要其實炸漿是非常薄身,沒有吃到一口粉一團皮的感覺! 

重點是要熱吃,這種皮冷了真的不好吃。

吃完2小時的放題,又是出動的時間!
總結味道好! 地點好! 精簡而味道好就夠了!


響葫蘆燒物 居酒屋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4樓

TEL 2730 11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