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愛上Cosanna 芒果味啫喱 ~ 係骨膠原啫喱!

骨膠原食品近年很多品牌都有推出,大多都是粉狀及液狀。 我以前有飲液狀,每日一樽,但其實樽裝每次去提貨都覺得好重。 而粉狀自己溝水/飲品,味道又總是令我覺得怪怪的。最後我還是放棄了這款系列產品。



最近認識了COSANNA的骨膠原產品,令我一看已經愛上!




包裝吸引,是一條條的,攜帶超級放便。 另外是啫喱狀,任何時間吃都可以,不用水沖! 最重要:是芒果味道! 很香很香的芒果味啊! 好感大大大大增! 由包裝到口感都令我深深的愛上它。


產品是0脂肪,含15,000MG的低份子深海骨膠原,還有鰲魚精華,18種氨基酸及各種維他命,在這乾燥的秋天中,每日吃一條,幫助皮膚補充水份,平日間懂得護膚之餘,也要從內裡調理肌膚,要輕輕鬆鬆 keep 住靚。

產品 - 日本製造

WATSONS 獨家發售 HKD 288/30天份量 (原價388元),價格我覺得合理。 

產品及說明由COSANNA提供

Website : www.cosann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