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Cosanna Slimming Spice香辣瘦 - 味蕾嚐先~




產品介紹:

「香辣瘦」加入幫助腎臟代謝的生薑提取物黑醋混合200毫克整芥末,有利燃燒分解脂肪。早在日本古代奈良藥用時代日本飲食文化與芥末有所聯繫。具辛辣味除了防腐劑味外,更保持國民身形的完美比例




產品成份: 
黑醋:具有燃燒脂肪的作用。
香辛薑、香料提取物蓽撥提取粉末:可以使體溫上增強身體的感受能力
左旋肉堿:可以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由於能量的高效率轉化可以緩解疲勞、增加耐力。可以提高運動和生活品質改善基礎代謝。
芥末:有效叫停脂肪細胞分裂。



建議食用方法 : 每日4粒
容量 :120粒
原產地: 日本製造
價格: $299 (原價$399)



食後感:

食了3個星期,產品給我最深刻的印像是:食落口有一股介未味道,溶解度很強,一入口已經開始有溶溶的感覺,所以最好先倒一杯水來準備服用。

而我比較喜歡餐中或餐後服用。我也試過餐期服用,但感覺香辣瘦溶在空復中,有點點刺激感。 


服用一段日子,雖然是Slimming product,但沒有增加令我想去tiolet的感覺,沒有肚痛不適、心跳加快等等奇怪感覺,所以我覺得,產品是滿安全的。 

反而覺得身體比較耐寒,最近天氣涼了很多,同事在office都要穿外套,都紛紛說我為什麼那麼強壯,我想應該是近日一直都有吃香辣瘦的影嚮。 

說到是否有修身消脂的功效,最近我有開始做Yoga,它的溶解度加上真的有暖身的感覺,配合我努力做運動,修身效果應該很快可以看得見感覺到。 


Website : www.cosanna.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osannahealth

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osann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