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Atoclassic 漢方醫藥產品 - 照顧生活每一天

10月天氣忽熱忽涼,皮膚有時吃不消,會痕癢癢。 我身體皮膚一向比面部皮膚更敏感,抓二抓又會發紅發熱,所以一到轉天氣的交接時間,洗澡之後一定要塗上身體乳霜! 最近認識了韓國的新品牌 ATOCLASSIC。 


品牌介紹:

品牌始創是由歷經三代傳承,累積100年豐富醫學知識及漢方皮膚治療經驗的又甫韓醫院所創立。醫院以位於韓國中心的首爾江南狎鷗亭總部為中心,運營全國15個分院網,並持續增長。100年間共為25萬名以上的皮膚疾病患者治療,為國內治療人數最高的皮膚醫院。又甫韓首席醫療團隊又甫H&S研究所嚴格挑選天然漢方藥材及植物為主要成份,不論是新生兒,孕婦或皮膚疾病患者都可以安心使用,是大韓民國最高水平的天然漢方護膚品

ATOCLASSIC遵從5無原則 (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對羥基苯甲酸酯、無人工香料、無類固醇) ,以天然原料作主導,嚴選親膚的植物性原料作為天然漢方藥材,絕對無添加、低刺激,嚴格排除會刺激皮膚的化學原料及對皮膚有害成分。讓敏感不安定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也能夠安心使用的護膚品,是又甫具代表性的天然漢方品牌。


整個ATOCLASSIC包括 :

漢方溫和舒敏潔膚液 $240/300ML
漢方甘菊舒緩精華液 $330/70ML
漢方抗炎修護乳液 $398/400ML
漢方抗炎鎮靜面膜 $175/5PCS

我這半個月,都在用它們家的抗炎修護乳液及鎮靜抗炎面膜。





主要漢方成分 :紫草、當歸、黃蓮、馬齒莧、積雪草、陳皮、榆根皮 

抗炎修護乳液功效:

提升皮膚免疫力、當中的百年古方「紫蓮膏」有助皮膚鎮靜、恢復及潤澤保濕,令皮膚形成保護膜。 



產品有15種漢方成份。 
初時,我還以為會有很大陣藥材味道,用後,覺得它的味道並不濃烈,是薰衣草的味道,再看一下成份,原來產品還含有四種植物性精油(澳洲堅果籽、繡線菊籽、葡萄籽及薰衣草),當中薰衣草的味道比較突出,也正合我心意! 



我的皮膚一敏感就是會起粒粒,如果再抓抓,會一發不可收拾。 

產品質感很輕,但又夠用,1泵份量夠一雙手了,所以每次我都泵2-3下,就夠全身了! 


塗完之後,感覺全身都有淡淡的薰衣草香,不是拒蟲那種臭臭的薰衣草味,而是花香的味道,其實很淡很淡,隔10多分鐘,香氣也很快散了。 


連續用了2星期,身體皮膚也開始比較穩定,沒有癢癢的感覺。 

另外照顧身體,面部修護更少不了! 

前陣子去了旅行,我也把漢方抗炎鎮靜面膜一起帶去! 


外出旅遊,特別離開香港,住幾天酒店,皮膚上不同的問題 :敏感、缺水、粗造感‧‧‧等等都特別嚴重。 




產品介紹: 漢方鎮靜抗炎面膜源自又甫的漢方秘方【解毒湯】,有效 鎮靜肌膚細胞活動所產生的熱毒。黃蓮可快速鎮靜肌膚壓 力,消炎,抗菌, 令炎症得到紓解。連翹則有解毒, 去除 濕熱, 鎮静壓力的功效,為敏感肌膚舒緩壓力。

主要漢方成分: 黃蓮、黃芩、黃栢、連翹

面膜特用超薄桉樹天絲膜料,全力為敏感肌膚減低刺激。 剪栽很貼面,敷上10-20分鐘之後就可以撕下面膜。 


用後:肌膚得到即時保濕。
在酒店睡了一晚,第二天起來,臉上皮膚也沒有乾燥感。 
連敷3天,皮膚一直保持最健康狀態,沒有因為冷氣,而令面部水份被抽乾,也沒有因為去游水,令皮膚被氯水浸得粗造。 一上妝,就知道,皮膚狀態令人滿意,所以我非常推介這款面膜。 

產品由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ATOCLASSIC及KOSMETIC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