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鑽轉3X - 打造不同曲髮造型 ~ 方便易用又省時


ZuanZhuan 鑽轉 8月推出了新產品 鑽轉 3X 


鑽轉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2014年我已經有用第一代的鑽轉


鑽轉 3X 與第一代相比 - 

~顏色由黑色轉為這次的裸色。 

~升級配上雙向旋轉,只需快速閉合捲髮器兩次,滾軸的旋轉方向便會立即更改,外捲和內捲的造型絕對可單手完成。

~加入鈦合金技術,旋轉以黑鈦塗層拋光,即使秀髮受到高溫處理,也不會被燙傷受損。黑鈦塗層這個技術更擁有修護髮質之效,每捲一下都會令秀髮變得更閃耀亮麗,效果即時見到摸到!另外,軸每分鐘的轉速亦提高了20%,令造型效果更趨自然。新加入的新型離子髮刷,大大減少使用時對頭髮的磨損,避免毛燥髮質出現。 


~溫度由3級:140度、150度、195度,加到第4級 至218度。



~增加了冷卻頭,幫助固定鑽轉,可以更靈活使用。 



我今次用的是19mm的鑽轉3X,用後感: 

新的3X鑽轉強化了捲曲度,只要慢慢在每段頭髮上停留2-3秒,很輕易就可以捲出不同造型的曲髮。 


這一年,我都沒有再去Salon電鬈髮,都喜歡自己動手捲曲,那就看心情看穿什麼衣服再捲出什麼樣的曲髮。



任意捲,只是把髮尾左右輕捲一下下,再用手抓鬆它,就很有零亂空氣感! 



再來是向外捲,並把頭髮螺旋捲在滾軸上,造成細密的曲度,再用定形噴霧定形。 


這個造形及鬈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內捲;慢慢把鑽轉由頭頂慢慢拖移到髮尾,再在髮尾向內一屈,停留4-5秒,內彎就
會變得非常明顯,如果頭髮長度未去到肩膊位置的話,這個內彎造形就perfect了,因為這個長度多史都會向外撓,而我則喜歡在髮尾內彎 + 中間位置細鬈曲重疊在一起,令造型更有層次感。 




如果要我說,這款鑽轉易用度是「 單手完成」也沒有問題而且持久度高。 
產品預熱時間只需30秒

如果只想燙直頭髮,令頭髮看上去順滑貼服,可以說一點難度都沒有,就像梳頭髮的感覺一樣,3~5分鐘就可以出門了。所以我沒有特別去為直髮拍照,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ZuanZhuan 鑽轉 - 由曲到直 

而捲曲髮的話,新一代的鑽轉加強版比第一代更優秀,簡簡單單的造型也只需10分鐘時間,想捲細密的曲髮,也只需2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



產品本有一年保養,現在更多加3個月。 

有興趣可以到 www.e-hair-corner.com 去揀選訂購任何產品只要輸入優惠碼 (2257011) 都可以有9折優惠! 


ZuanZhuan鑽轉3X三合一捲髮器:

零售價:HK$ 1980 (19mm / 32mm)

零售點: 各大髮型屋、百老匯、Here We Seoul、全線Hair Corner TQ Total QualityHAIR3000 
Professional Hair Products、麗絲髪品專門店、The Scene Showroom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Hair Love Ltd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