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到訪德福廣場 - 尋找美麗 - 美麗遊學團

上星期跟參加了SHE.COM的「美麗遊學團」,到德福尋找美麗。 

原來德福有26個「美麗」品牌進駐了,真的要好好逛一逛。 

我們的第一站是MIOGGI :韓國品牌。


BA介紹了他們的一系列 Basic Steps

牛乳洗面粉、生命水、眼霜、面霜、款水晶面膜及 CC cream。


我比較喜歡牛乳洗面粉,粉質幼細,又滑,用一點點水搽開可以當作洗面加磨沙,性質溫和又不傷皮膚,之後再用水乳化,皮膚就會又白又滑的。
另外我也喜歡MIOGGI24K蝸牛極緻美白修護水晶面膜,真的有閃閃的金箔啊!我最喜歡它有活化肌膚,減淡幼紋的功效。


第二站去了 Tony Moly 
以「漂亮、時尚、精緻」命名的 暢銷韓國化妝及護膚名牌TONYMOLY,為韓國最暢銷3大名牌之一!
 
參觀Tony Moly之後,發現他有很多不同系列: 蝸牛,山羊,純正竹子,馬油等等



我比較喜歡他家的「蝸牛全效修護24K純金面霜」,感覺很滋潤,又可以增加細胞增生。



另外是山羊奶保濕面霜,他們家的山羊奶是取自新西蘭,質感很輕,保濕補水而且也適合敏感肌,溫和無刺激因子。


第三站是澳洲品牌 Anumi


在我印象中,Anumi 最有名的是他們家不同功能的香薰油。 



BA 好細心地教我們如何用精油調配自己喜歡的花水噴霧,只用4滴就夠了,我選
擇了3滴Mandarin 橘子 及1 滴 peppermints 薄菏。 


搖混放在手袋中,用作隨時保濕很不錯! 特別因為加入薄菏,噴在面上很醒神,又有淡淡的橘子香氣,很relax啊! 

第四站,大家一起去到Melvita 

來自法國的Melvita,最有名的是「植物油」,用作日常面部護理。 今次Melvita的BA有很詳細的介紹各種不同植物油的功效。



此外,Melvita的花水也很多不同種類


配搭不同的精油,就有不同的功效。 

我最感興趣是「有機牛油果油」,可用作眼部及頸部護理,有滋養及抗衰老作用,可以減淡細紋、魚尾紋。 加上「有機矢車菊花水」可用來作眼膜之用,不油不膩。 



最後在Melvita試了3款不同的蜜糖,都是天然產物,沖水飲一小杯,令喉嚨很舒服。 


最後一站到了Clinique

醫學品牌


Clinique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這次到訪,重溫了Clinique 的 3 steps 護理 


但原來Clinique的化妝品雖樸實,但質量很好。 




橙色的Chubby Stick,加上綠色的眼線筆,很easy就畫到簡單的眼妝,而且Keep到一整天。


整個美麗遊學團差不多2小時,每個站的品牌BA都很細心介紹旗下的產品,令我更深入了解他們的產品,看見種種品牌,令人心花怒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