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新升級的 Pantene 潤髮精華油 - 令旱髮滑流流

最近轉天氣,比較乾燥,頭皮都因為乾燥而變得第二天就油油的,而可狠的是,髮尾還是旱旱的。

之前,我不是每天洗頭,而是習慣隔天才洗一次,原因是怕每天洗髮,頭髮會越洗越乾旱,加上一直都有電染的習慣,頭髮而受到不少傷害,再每天洗走頭油,我怕會旱得變鐵線頭。 但這陣子可能是因為天氣問題,一天之後頭皮已是油油的,令我非常煩惱!




9月中開始,我用了升級版的Pantene的潤髮精華素。

第一次用這個升級版的Pantene潤髮精華素,已經感到用後頭髮變得非常柔軟,很滑很順暢。產品質感很輕盈,沒有油膩感,加上它的智能修護技術,髮芯滲透技術,修護了髮中至髮尾的乾旱髮質,即使現在每天洗髮、吹髮,頭髮也沒有乾旱感覺,所以我之前最大的困擾已經得到解決了。

而這陣子每每我想用捲髮器想把頭髮捲得曲曲,都因為頭髮太滑太柔軟,反而令頭髮變得難而捲曲,總之如果洗髮後第二天要捲曲的話,就要多花數10分鐘的時間,也証明潤髮精華素的功效!

潤髮乳整體評分:  4.5粒星 (新升級Pantene) v.s.  4粒星 (之前 Pantene)
改善頭髮乾旱問題:   5.0粒星 (新升級Pantene) v.s.  4.5粒星 (之前 Pantene)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4.5粒星 (新升級Pantene) v.s.  4粒星 (之前 Pantene)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4.5粒星 (新升級Pantene) v.s.  4粒星 (之前 Pantene) 

(5星為滿分)


新升級的Pantene潤髮精華素11月1日將推出市面。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P&G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