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Agel - 懸浮凝膠科技 - 食得更健康 - 今次我要Fit & Burn

我一直都有食開supplement,最常食係有Vit B雜、Vit C。

食開既Supplement都係丸狀或者液態 (膠原蛋白)

最近令我好高興認識Agel,以第3種形態 「懸浮凝膠科技」- Gel狀出現。 

小背景:Agel「懸浮凝膠科技」是由2種生物纖維,經過高科技結合而成,它可同時包容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的營養素,並將營養素儲存在一個穩定的狀態之中,進入消化系統時可立即吸
收。 


丸狀吸收度就只有圈起的丸狀表面,研究說有15-20%的吸收度已經不錯,而Agel的「懸浮凝膠科技」- Gel狀,其實是網狀形,而營養就是網中的黃色部份,比傳統的更令身體得益。 


美國Mayo clinic實驗証明,Agel「懸浮凝膠科技」- Gel狀比膠囊吸收率高出5倍之多。 

我今次試的是Agel的FIT及BRN



FIT可輕鬆有效地瘦身,當中含SUPER CITRIMAX - 來自藤黃果的萃取物、增加飽足感、有效阻截脂肪及膽固醇的合成,讓多餘熱量形成能量。  



BRN - 含苦橙萃取的脫氧腎上腺素,可增加新陳代謝,燃燒卡路里,另一倍成份共軛亞油酸,幫助身體把脂肪組織轉化為能量,紅花籽針對腹部,燃燒同時增加肌肉組織。 



試吃10天的份量 

FIT - 餐前 30-60分鐘一包
BRN - 餐後吃

我都是午餐及晚餐前各一包FIT
晚餐後 再吃一包BRN


因為每包都是小小的 21gm左右,細細的可放在手袋。 
吃時只要撕開頂端就可以吸吃,不用水服也不用任何工具,真的很方便。 




\

說到味道:
FIT是明顯的檸檬味,帶酸酸感;而BRN是有一點點澀的橙味
份量不多,所以也算是易入口



吃了10天。
10天中我有正常一天3餐,也有朋友飯局吃到肚脹。 
然而一星期有做2天的輕瑜珈,每次2小時,都是拉拉筋,伸展背部肌肉
而10天等成果我也十分滿意,磅數減了2.5磅,而當中脂肪則由42.5磅減到40.9磅 (減了純脂1.6磅),感覺非常好。 

修身有時不能太急,一個月5-6磅其實已經非常好,正常一個月2-3磅左右修身減磅會比較健康, 80%飲食加20%運動是修身的最好配搭,現在加上Agel FIT & BRN的幫助,可以放多一點心,偶而再吃點甜、吃點自已喜歡的,獎勵一下自己更令我積極!


Agel 除了修身產品,還有其他保健品,針對關節的FLX、抗氧化補充劑EXO、OMEGA-3等等。 可以到Agel網站 www.agel-hk.com 看看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Agel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