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Health]「大麥若葉 X 整腸酵素」- 每天飲用,加強排便修身功效

如果一直有跟我聯系或一直有看我分享文的朋友,都知道最近我都是不停吃吃吃。

吃得多,人也長肉不少

所以一直都想整理控制一下體種問題

外出用餐,難免有時會多吃了,喝水也比較少,肉多菜少也是常事



所以,最近認識了「大麥若葉 X 整腸酵素」時,我很認真的看了它的簡介,及功效:

成份

大麥若葉  - 大麥的幼苗,含大量有益營養,降低血液中有害物
蔬果酵素  - 100種蔬果發酵精華,加快腸道蠕動,提昇腸道健康
益生菌 - 100種益生菌調整腸道微生態平衡,,增加排便次數
洋車前子 - 增加糞便含水量,有助軟化宿便易於排出
奇亞籽 (Superfood)- 這是鼠尾草的種子,吸水後膨脹,增強飽腹感。 這是天然穀物,無副作用,更含大量維他命及礦物質,亦被稱為「超級食物」

另外加入日本專利成份茶花萃取,抑制脂坊堆積。

產品針對排便不暢順之人
1盒20包 (每包10克)



食用方式
普通排便  - 每日一包
加強排便  - 每日二包

我都是每日飲用一包,平日都是用120ml的室溫水沖泡,搞拌後即時飲用,飲後我會再倒入200ml的水,再搞一搞之前沈澱了/黏在邊邊的粉,再飲用,一來不會浪費,二來再來一杯水加強水份吸收。






味道方面

初時我有因此種產品味道像吃草,而有小小抗拒,平日我都有間中喝一杯新鮮的五青汁,味道真我不好,但明白有益,降血壓降血脂,也就免強間中喝一杯。 但如果要每日飲用,味道難喝的話,真的很難頂。

喝過第一杯之後,感覺非常不錯,為免難喝,我的第一杯是混合牛奶去飲,抹茶口感比較重,所以其實是非常好飲,易入口。



我也試過在早餐時,與溫水混和,混入麥片,當早餐來吃,有抹茶味道的麥片,令麥片味道變得超好!



一般來說,我都是與沖水來飲,超級方便又簡單,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飲後口中有一陣抹茶的清新,感覺非常好。




飲用了2星期

整體感覺,排便的確變得輕易很多。 飲用前不是每天都會排便,有肚谷谷的感覺,但坐在廁所中,也要等上一陣子才排出便便,飲用後,排便感覺一來,就即時可以排出,所幸是肚子又不會覺得很痛,只是會有「感覺到」的情況! 便量也是比較多。
每日都有排出身體毒素,腸胃口氣比之前健康,沒有肚谷谷的感覺,體重也有微調,絕對是健康食物之選。

"如大家都有興趣試體驗套裝,請立即點擊以下連結登記"

http://chinesepharm.com.hk/promo_bj_16/?___store=tchine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