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Food] 焱丸 - 焼出鮮味,刺身火鍋小甜點



自從吃過日式浜焼之後,一直都很懷念那種即捕即焼的感覺

前陣子又剛好見到電視有介紹這間,立即找朋友聚一聚

店舖裝潢得很有日式海產店的感覺







晚餐前來杯汽酒,我要了乾梅味道

酒味不算太濃,易入口,酸酸咸咸的感覺



海鮮沙律





三式刺身




龍神號壽司 



海膽壽司



熱食之先,必定點了沙律、刺身、壽司

刺身新鮮不再話下,也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每人幾口,很快就清了。 

最喜歡刺身切得厚厚,很有魚肉的鮮味

龍神號外表也是一片片風刺身,薄切得來堆砌得宜,當中隱藏了海膽小壽子

小小一口,但滿滿的海膽味道,比刺身更出色,我還是第一次吃小卷壽司吃得讚不絕口,希望可以再吃2-3個


吃過冷食,開始期待已久的浜焼海鮮


烏賊磯焼 (HKD 66)

殘酷活鮑磯焼 (HKD 62/隻)

焱丸蟹噌甲羅焼 x 2 ;南瓜蟹肉甲羅焼 (HKD 68/隻)



鮑魚放到焼爐之時,還是活生生,在不停郁動的,怪不得要用「殘酷」來命名這道菜,真的有點殘酷,但新鮮度是100%

沒有添加任下調味,單單靠鮑魚本身的味道,已經非常、非常足夠,彈牙又好吃! 

甲羅焼味道帶咸,但蟹味非常鮮,我最愛加了南瓜味道的甲羅焼,微微的帶點南瓜的清甜。

烏賊本來不是我喜歡焼的海鮮,但出來的味道又異常煙銀有口感,有點意外是真的。  





帆立殼焼

松葉蟹膏帆立殼焼 (HKD 80)


海膽帆立殼焼 (HKD 85)

和風木魚帆立殼焼 (HKD 75)



其實我超級期待焼帆立貝,一見到它跟得手掌一樣大,就覺得一定要吃

而且,我更欣賞焱丸配搭出不同口味風格的帆立貝焼

我最喜歡松葉蟹膏口味

焼一陣子,蟹膏跟帆立貝的湯汁溶為一體,變得非常鮮味,帆立貝肉厚,咬下去非常有口感,湯汁味道又滲透所有食材,味道一點都不單調

配上菇菌蔬菜,豐富又健康






蠔鍋飯 

生蠔非常大隻,加上醬汁味道濃濃,配飯吃味道很不錯,不會太咸,但有蠔鮮。 





日式甜醬牛肉鍋

鍋底有很多菇菌蔬菜,舖上牛肉及淋上雞蛋

單看已經覺得好美味,好想吃,

熱辣辣,加上牛肉的口感,我最喜歡這樣的鍋物




最後的甜品可是鯛魚焼

內裡是紅豆餡




在鍋爐上把二邊焼得脆脆,內裡紅豆暖暖

最重要不是很甜,又脆又香口, 好好吃! 




焱丸水產

尖沙咀棉登徑23號華楓大廈地下5 - 6 號舖

TEL: 2654 8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