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Food] 西班牙私房菜


我對私房菜特別鐘情

我覺得私房菜應該是廚師最拿手的菜,每次我都好好奇到底廚師會煮什麼菜款給我吃,所以今次朋友說有一間吃西班牙私房菜的餐廳,我立即雀躍地應約了。 



凍藩茄多士

吃落去涼涼的有微微酸的番茄蓉碎,疊在香脆的法包上,味道很特別。 



蕃西蒜蓉醬墨魚粒 

墨魚粒切得四四方方,初時還以為是蒜粒,其實是蒜粒味的墨魚粒。 口感煙煙韌韌,越咬越滋味。細細粒很容易一粒又一粒,旁邊的蕃西醬打成泡泡狀,綿密味道很淡,但配上蒜味又是非常match!




橄欖油蒜片蝦



一上枱香味四溢,感受到熱辣辣, 蝦非常爽脆又彈;蒜片味很重,而且引出蝦本身的鮮香味道。 

整道菜都非常惹味,我非常喜歡。 






烤磨菇水波蛋 



烤蘑菇非常大隻,本身很爽口。 切開上面的水波蛋,漿蛋由上面下流到烤蘑菇中,令厚肉的烤蘑菇變得Juicy,味道更豐富,一點都沒有烤時所產生的苦澀味。只覺得整個口腔充滿蛋醬與蘑菇香,令我回味又回味。 




蕃茄凍湯 

有橄欖油在上面,拌勻,口感很滑,味道超酸,再喝下去就感到有小小辣,變得好有泰式口味feel




雜莓/果雪巴配黑魚子 

上面的一小粒黑魚子其實是黑醋


吃完前菜、小食,喝過湯,再來清一清口腔的味道,來一口又Fresh又 微酸更是凍凍地的雪芭,非常涼透心。 


主菜是墨汁海鮮飯






最近我非常喜歡吃墨魚汁飯,覺得它本身很惹味。

這款墨魚汁海鮮飯內藏了很多墨魚粒粒,咬落去口感很豐富,加上大蝦味道鮮甜,大大隻賣相吸引而且爽口。 

帶子半熟鮮甜,厚身非常鮮甜






甜品 燉蛋 

沒有焗過,蛋味重,好滑又有點檸檬汁味道,夠清新,一點都不膩。 




焗蛋白士多啤梨醬 

焗蛋白的味道造得有點像cheese cake的口感,極之特別,微微酸,有驚喜亦覺得非常讚




每次吃西班牙菜我都覺想起Flamenco

這間餐廳有掛起這幅畫,特別有feel





Sabor Spanish Touch Private Kitchen

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6樓601室

Tel: 2481 8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