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Event] 愈蒲愈健康 - 東の茶聚





5月時份,參加了東の茶 X 蒲東 

愈蒲愈健康茶聚

當中,加深認識了東の茶的生活理念







桂花烏龍 - 桂花香味非常討好



東の茶 現於觀塘「蒲東」開設首間「流動店」,希望以流動點形式,將健康帶到不同地方

當日,東の茶及期東更合力以茶為主題,炮製了健康又美味「大茶飯」給我們品嚐






當中包括了
錦繡刺身蕎麥丼
龍鬚茶漬三文魚定食
社仲牛旁石鍋雞
煮鮑魚牛油果配洛神花蜂蜜油醋汁
胎菊素冷麵吉列素菜


味道清清,茶入佳餚,非常健康

Event 最後,我們還一起做小手工

製作一個像東の茶的茶盒






大家都好努力發揮創意





我的製成品

我還塞了2個茶包在內

送了給朋友

(朋友之後告訴我,東の茶的味道真的又純又香)






大家的作品都很繽紛





今次的茶聚節目豐富又有意義

東の茶產品有十多種,包括蕎麥茶、黑烏龍、牛蒡茶、杜仲茶、胶股藍茶及其他花茶,在健康茶飲上頗具領導地位。

我很欣賞他們的理念,飲茶除了健康之餘,還是一種生活態度,學懂享受生活節拍,感受放慢的生活節奏,品茶同時追求心身神的健康。







East Lounge 蒲東

觀塘駿業街56號地下

東の茶



Instagram : tongchic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