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琉金穗月 - 細味品嚐生活、歲月痕跡



某星期日,難得空閒,跟家人去了在家附近的Cafe Golden

一進去已經很喜歡這間Coffee shop,它有一個很文青的中文名「琉金穗月」,亦令我想起「流金歲月」- 的而且確,Cafe中有一個角落,擺放了很多很多60-90年代的傢俬,很令人懷念,亦滿足喜歡舊陳設的我。 







Cafe的另一邊,是簡單的桌椅




舒舒服服的坐於角落

拿起餐牌




點了焦糖牛奶咖啡 (HKD 40)



很可愛的奶瓶造型咖啡,喝上口涼透心,看上去很奶,其實焦糖咖啡味道都很重,我超級喜歡。 

另外還點了Cheese on Hot Dog (HKD 68)




我可是見証了Cheese On Hot Dog 的誕生



非常非常的Creamy,溶溶芝士由上至下溶入脆皮腸與麵包之中,香噴噴芝士味加脆卜卜的脆皮腸,令我越吃越想吃。 


另外點了 All day Breakfast (HKD 70)

有蛋、煙肉、香腸、菇、麥包、沙律 ...非常豐富,份量也不少,味道賣相都不錯




最後嘛!簡單的午餐也要有一件小甜點,吃點甜的,就是會讓人覺得開心 

朱古力Muffin (HKD 40)

整個Muffin閃朱古力味道,中間還是軟心的朱古力,有點點濕,比蛋糕面更濃味! 好好吃!


可以享受悠閒的午餐,是我一直嚮往的生活型態




琉金穗月

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藝術中心1樓05室

TEL : 2408 82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