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Hair] 強肝腎 養血氣 維生烏絲素 解決頭髮煩惱 由內在做起




其實脫髮問題我一直都有,有時嚴重,有時又好像不是太利害

但最煩惱還有白髮問題

從中學時代已有白髮問題,以前一直覺得是遺傳,但之後才發現「髮乃血之餘」

身體健康與否,養份是否足夠,其實看頭髮就會有點眉目,頭髮有否養好,其實跟肝腎氣血有莫大關系,如果體內氣血不足,就會出現脫髮、白髮、頭髮易斷、開差、枯乾等等問題,只要調理好身體,頭髮也會變得健康。

肝負責分配血液到身體不同地方,頭髮是最後一站,肝虛的話,就不能輸送血液養份到頭髮;而腎虛的話,亦會令身體造髮能力大減,所謂「腎藏精,其華在髮」,而今次為針對強肝腎,養血氣,我開始服用「維生烏絲素」




「維生烏絲素」成份
補血氣: 制首烏、當歸、肉蓯蓉 → 促進氣血能輸送足夠養份到髮囊
保肝腎:制首烏、龜板 →  強化主管頭髮生長的臟腑
整體調理: 女貞子、墨旱蓮、靈芝 → 整體調整;增強造髮能力

成份都是天然、溫和的中藥成份,沒有副作用,男女都可以吃

其實我一早意識到,脫髮不再只是男性要留意,女性也為有沒有一頭健康的頭髮而煩惱。 所以,雖然我未到4、50歲 (也不是18、22),但真的要多多留意健康。 頭髮這事宜,到嚴重脫髮、滿頭白髮再補救,髮囊可能已經死光光,概然已出然白髮徵兆,就應該多加留意,立即有所行動。





吃了維生烏絲素已經2個月時間,每天2粒,出門上班前吃,方便又不會忘記,聽說空肚吃,可以發揮更好功效,我選擇一早就吃,應該可以第一時間吸收效力吧!





每樽有60粒,1個月1樽,3個月為一個療程

這2個月,覺得髮質已經有點改變,摸上去不再是很脆弱,枯乾那種,開差髮質也變少了。 另外肝腎是否有強了?反而在每個月的Period時間,我有一番體驗,不再覺得易疲倦,而且不論是面色還是身體反應,血色都比之前好了,所以我還是覺得強肝腎這點是有感覺到的,令我更有信心,營養可以達到頭髮這個最終站。 







買任何維新烏絲系列產品,向店員出示介紹優惠碼: vhspoffer2016,可獲:

(1) 全單即時扣減$20 
(2) 送維新烏絲洗髮露10ml 
(3) 送烏絲精華液10ml

*優惠期至31 Dec 2016
*優惠只限維特健靈專門店 https://www.vitagreen.com/zh/company/stores 
維特健靈網上商店  https://www.vitagreen.com/


銷售點:



維新烏絲素 & 維新烏絲精華液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華潤堂、維特健靈專門店及各大藥房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銷售點:維特健靈專門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