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MakeUp]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系列 - 輕透薄迎夏日

今個星期天氣比較好,雖然仲係涼涼地,但放假去戶外活動仍感受到夏天的陽光。

最近都用緊Mentholautum Sunplay SARAFIT UV

產品特點:
有SPF 50, PA++++
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有耐汗配方



平日我比較鐘意SARAFIT UV 升級牌防曬乳




白色的乳霜,質感非常清爽,搽在面上好快變成乳白色,一丁點都不覺得黏膩的感覺。







而放假的日子,出外戶外活動,我最喜歡用SARAFIT UV 升級牌輕透防曬噴霧




噴霧真的超級方便,由頭髮噴到腳都無問題,最正噴背部都無難度

產品真的比水更輕,完全無負擔

我用了水做比較

左手噴上水




明顯非常水感,10秒過後,仍然很水感

右手噴上防曬噴霧




噴上後已感到透薄,爽膚感,比起水感,更親膚更與皮膚溶為一體

10秒後,摸上手一點點黏膩感都沒有,極爽,反而噴水的左手有點點膩

無存在感的防曬,輕薄透,令我一噴愛上!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entholautu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