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Food] 炑八 tea一tea ~ 韓式下午茶 ~




每年都會去幾次荃灣整頭髮,每次都整最少3小時,有次整左6小時,洗剪焗油加染電,坐到呆,所以一定要先醫飽肚子才去




今次先去炑八韓烤吃個 tea

我也是第一次到韓食店吃 tea,原來除了BBQ,還有很抵吃48元的 Tea Set



先來一碗海帶湯清一清喉

還有泡菜、酸味海帶作為涼菜,酸酸辣辣,令食慾大增


小吃還有迷你熱狗

有點驚訝,熱狗不算迷你,吃下去很脆味香口,中間的香腸份量略小了一點點

但吃完有滿足感






飲品我點了奇異果冰茶,朋友點了一個非常夏日的韓藍天使梳打

其實2杯都是微甜,涼透心的感覺,吃過小吃再飲幾口,舒緩調節一下味覺




Tea Set 另外加10元,可以再點一款小吃

我們要了芝士栗米



芝士配粟米,真的非常非常好吃,突顯粟米的香甜,又有芝士的煙銀好咬口

真的越吃越想吃! 其實吃多二口也不覺得膩,我非常喜歡這道小吃




主食

石頭雞肉飯





上台時石頭飯仍很熱

很多不同的配菜加雞肉及蛋混合一起,香味撲鼻,也傳來飯焦的味道

味道不錯,也覺得其實非常健康




韓式LA骨炒粉絲




炒粉絲味道很好,粉絲炒得剛好,沒有爛糟糟的味道,有點彈牙煙銀感,每條粉絲都很入味。 加上LA骨很軟腍,配合得令人非常好,我想下次也會點這個。 




最後我們還點了宇治金時冰抹 (HKD62)




Cream很柔滑,冰也做得很綿密

加上麻薯及紅豆,很有咬口,而且不是很甜

剛恰我口味

下午茶的份量好像有點多,不過好像給我找到好味又抵吃的另類下午茶了! 

(不用老是吃常餐!!呵呵呵!)





炑八韓烤

荃灣眾安街2-8號周合成大廈1樓

2527 1393

(旺角 / 九龍城 / 尖沙咀 / 太子 / 銅鑼灣 / 灣仔/ 沙田 均有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